news-details
神使那無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林後5:21)(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最近有一次,我們在廟妓社區的孩童之家,供應愛宴給年長女士。她們年輕時都是廟妓,年老時被遺棄,沒有人照顧供養她們,常常每天連一餐都沒得吃。當邀請她們前來一同午餐時,她們好開心喔!

 

有一次,我望見一個老女士遠遠站在外面的走廊,祈求一點食物。我前去請她進來跟大家一起享用,她卻拒絕了。她說,「我有愛滋病,我不進去了,因為裡面有孩子住著。我很餓,請給我一點點食物就好。」

 

我回到屋內,請一個孩子去預備食物。當預備好時,那位女士卻已消失離開了。爾後,我聽聞她來是為看她的孩子。她的孩子就住在我們的孩童之家,當看見孩子有飯可以吃,她便離開了。

 

這真是偉大的母愛!她付上代價,承擔了「羞恥」,好讓孩子得享「愛宴」。當我看到這位女士帶著飢餓離開時,我心中有種說不出的痛。多少人也是這樣餓著肚子上床睡覺,來結束他們的一天。

 

當下,我立刻決定要開始固定供餐給社區中的年長者。而現在,廟妓社區已有近70位長者有飯可吃了!感謝讚美主!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