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將事業的基礎建立在真理上,必蒙神祝福。(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蒙神祝福的事業是每個雇主或主管所求之不及的,如何在真理的根基上,不追隨世界,享有神的福分與帶領呢?身兼多重身分(創業家、作家、母親、老師)的梅格‧布赫(Meg Bucher)教你如何為你的事業禱告。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 12:2。這段經文是最好的指引,使我們在事業的經營上對得起真理。

 

現在,就讓我們來禱告。

 

以基督精神來帶領事業的禱告

天父,我們要讚美祢,因為祢賜給我們企業家的靈性,好讓我們可以用成就來榮耀祢。當道德與誠信標準開始模糊時,請祢指引我們清楚的道路。求祢加添我們勇氣,用真理與祢的標準當後盾,當我們事業的基石。幫助我們不因脅迫而抄捷徑、或彎曲了道德標準。求主剛強我們的心志,使我們持續定睛在主的身上。

 

求主幫助我們,來榮耀祢在我們心中已設下的異象,願我們日日夜夜,以全心全人來榮耀祢。保護我們不致驕傲、或因過度吹捧而折損了我們的信心。父神,若祢旨意透過我們來成就祢的作為,祢將會見到這個成就被完全。幫助我們信實的跟隨祢。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為服務眾人與服務群體的事業禱告

天父,無論我們的事業處於成功或挑戰,祢永遠是我們的神,是我們不變的供應者。因著祢的信實與慈愛,讓我們將全部交託給祢。是祢將我們放在這個群體當中,願我們的事業能為群體中的眾人服務。

 

祢是凡事預備的神,感謝祢把人安置在我們周圍,願祢打開我們的心,使我們能聽見祢智慧的帶領,即便是遠離的人也能安靜無聲。透過我們好的行為,使眾人見證主耶穌在我們生命的作為。

 

求主使我們看見我們在領域內的位置,以及未來要走的方向。藉著我們所學所得,告訴我們該如何幫助較遠,或世界其他角落的客戶。父神,求祢指教我們方向,因為當我們將緊緊抓住的不安放手時,我們知道祢將會在那個地方大大祝福我們。求助賜給我們超過想像的喜樂與平安。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為你的員工禱告

天父,祝福我的員工,原諒我們經常忘記你的教誨,變成一個不公平的雇主與不知感恩的同事。當我們因員工或工作感到挫折時,求主安慰我們的心思,可與祢的真理對齊。當我們焦慮或惱怒時,仍有耐心與和善。當事與願違時,保持冷靜與從容,並謹慎口舌。

 

感謝天父的供應,求祢祝福我的員工並他們的家庭,使他們在身、心、靈上都有祢的照看。願他們每天都能懷抱一顆喜樂的心前來,若有重擔,願他們有勇氣表達出來,信任我們的同理心,能為他們解決難題。

 

願所有人都能藉著我們的事業認識祢。願祢祝福我們目前與未來的所有決定。願我們事業蒙祢喜悅,並求祢帶領。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來源/Crosswalk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