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呼求的日子,我的仇敵都要轉身退後,神幫助我,這是我所知道的。(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說到倚靠跟愛,我想,是樂希(作者的寶貝孩子)教會我、讓我看見的....

每天,她張開眼的第一句話就是「媽媽」。

而後的一整天,無論她要做什麼、去哪裡、自己玩還是要找我一起,她嘴裡都會一直呼喊著「媽媽」,有時還會加上暴衝地撲倒,或是伸手仰望,甚至抱住我大腿等渴慕的動作。

一天下來,她愛我、需要我的程度,完全展現在她那不下五十次的呼求我事件上~

回想自己,我可有像她一樣地時刻呼求主?
 
可有像她一樣地事事呼喊神?

可有像她一樣地切切渴慕、依靠祂?

如果沒有,那我又真的有多愛耶穌呢??

天父,我知道祢無條件地愛我,願我也能獻上一切地來愛祢。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AMEN

詩篇56:9-10 
我呼求的日子,我的仇敵都要轉身退後,神幫助我,這是我所知道的。我倚靠神,我要讚美他的話,我倚靠耶和華,我要讚美他的話。

 

https://www.facebook.com/QLAM.ThanksGod/

(文章授權/Q Lam臉書專頁)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