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黑夜已過,又是白天,上帝看為好,我們感謝主。同學,讓我們好好地過好每一日。(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愚昧人行愚妄事,行了又行,就如狗轉過來,喫他所吐的」(箴言二十六:11)

 

狗吃得很快,排的也很快。狗餓的時候,又回去吃自己所排的,這種食糞性,聖經歸為不潔淨的動物。

 

我們會不斷地遇到問題,人生幾乎都是在解決問題。解決不了就放在後面,千萬不要回頭撿舊問題。我們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奔跑前面的道路。留戀舊問題是時間、情感、心力、思想的浪費。堅強的生命,是靠主往前,一直往前奔跑前面的道路。

 

生命不可逆,人生不重來。逝去的一段情、沒考好的一次試、昔日的誤解、過去的傷痕、童年的憤怒、工作選擇不當等,過去就過去。

 

黑夜已過,又是白天,上帝看為好,我們感謝主。同學,讓我們好好地過好每一日。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