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空英聖誕晚會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精彩落幕。

空英聖誕晚會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精彩落幕。 (攝影/記者張嘉慧)

空中英語教室天韻合唱團合辦的「永恆的朋友」聖誕音樂晚會,全台8場吸引近2萬人次,其中有千位慕道友參與,8百多人決志信主,1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更有3千人擠爆會場。

空英創辦人彭蒙惠老師親自帶領樂團、老師群、天韻合唱團、黑人爵士樂歌手黑珍珠(Zorina London),帶來精彩歌舞表演與多首聖誕歌曲演唱,同時穿插「Truth and False」聖誕故事猜謎遊戲,信仰教導寓教於樂。

結合聲光與歌舞的表演,吸引在場觀眾。

結合聲光與歌舞的表演,吸引在場觀眾。 (照片提供/空中英語教室)

今年空英帶領觀眾探索「真正的友情」,介紹「耶穌」這位一生的朋友,接續的三段歌舞劇點出核心主題,天韻合唱團團長兼任晚會製作人謝光哲表示,三段歌舞劇趣味生動,吸引觀眾融入角色之中,思索人生的問題:人與人之間存在什麼問題?能不能選擇自己想要的關係?什麼才是永恆不變的關係?

歌舞劇首段「背叛」訴說的是職場環境發生的名利、自我、驕傲、卸責;「不變的愛」則演出夫妻在婚姻中面臨的挑戰與傷害,丈夫以永恆的真愛回應妻子在夢想與愛情的徘徊;「聖誕節」則從天使、牧羊人、約瑟與馬利亞的對話,了解耶穌基督的降生,讓人們從因罪而痛苦的世界,得到愛與饒恕,修復破碎關係。

主持人Mei在晚會中說道,聖誕節是和好、修復、醫治的季節,盼望大家都能找到耶穌這位一生不離不棄的朋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