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他們最大的鼓勵來自於讀者留言:「不是基督徒的朋友因此也讀起了聖經。」(照片來源/Alabaster)

讀經時,看著擠滿密密麻麻的文字,是不是常常看到睡著?若有美美的聖經該有多好?兩位美國華裔大學生深知大家的渴望,以自身所學,推出一系列具視覺美感的「文青」款聖經,期待能激起更多年輕人的興趣,來接近神的話語。

對於以「形象」主導一切的世代而言,美不美,實在太重要了。

 

目前就讀美國南加大兩位張姓大學生,很巧的是,都叫布萊恩,因參加學校的查經班,後來受浸成為基督徒。成長於父母都是華人傳統信仰的家庭中,進入大學後,生平第一次接觸到聖經。

 

有感於大多數年輕人覺得「聖經有距離感」,無論是「不知從哪裡開始看」、或是「不夠潮」的普遍觀感,若因此而拒絕福音,錯失生命被祝福的機會,就太過可惜。

 

他們說:「我們是生存於Instagram、臉書等社群媒體的一代。我們對網站設計會下評論,選餐廳是憑餐廳設計,所以我們認為,若能將耶穌這麼美的故事,重新設計聖經外觀,產生加乘視覺美感的讀經體驗不是更好?

 

他們於2016年先推出四本四福音書,從紙張的選材、到福音書中的文字與圖片都處處要求。後來相繼推出箴言、詩篇、與其他書目。

從四福音書開始,在先後推出詩篇、箴言....等書目。(照片來源/Alabaster)

 

從紙張選材,到圖片設計與攝影,聖經有了耳目一新的形象。(照片來源/Alabaster)

 

他們最大的鼓勵是讀者留言:「嗨,我不是基督徒的朋友都開始讀起你們的聖經。」或是「我的婚姻遭遇了問題,但是因為讀到你們出版的詩篇,而被大大激勵。」

 

這兩位年輕的創業家也表示:「過去,教堂是所有藝術展現的最高殿堂,如文藝復興的繪畫、彩繪玻璃等,所以我們現在也要藉此將神最美的一面展現到世人面前。」

 

讀經時我們也要美美的。(照片來源/Alabaster)

 

緣起....。(原文影片來源/Youtube)

 

最新:現在也推出中文版本了!

 

(文章來源/CBN

 

立刻加入盼世代Telegram頻

追蹤盼世代Instagram

盼世代Facebook粉絲搶先看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