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帝給我們的祝福與賞賜,有時是為幫助我們的敵人。(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飯喫,若渴了就給他水喝。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耶和華也必賞賜你。」(箴言二十五:21-22)

 

讓敵人不會越界侵犯,最好的方法之一,是將炭火,堆在他的頭上。他一動,炭火就掉下來,讓仇敵的冰冷,可以變成溫暖。或是他餓了,就給他飯喫;他渴了,就給他水喝。

 

對敵人,不要以牙還牙,因為我們有上帝的供應。化解對立,是敵人饑荒,送糧食去。敵人乾旱,送水去。敵人寒冷,送炭火去。比敵人先一步,是上帝給的機會,與從上帝得的智慧。

 

同學,上帝給我們的祝福與賞賜,有時不是為我們,而是為幫助我們的敵人。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