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趕快來看看,這些Instagram帳號你追了嗎?(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常常一滑IG就是好幾個小時?看了名人、美食、影片之外,這些「精神糧食」你追了嗎?為大家準備6個必追的帳號,讓你的心被神的愛和幽默填好填滿!

療癒型

Instagram@luke54.taiwan(照片來源/水深之處)

1. 水深之處

簡單又可愛的小插畫,再搭配一句窩心的小句子,暖心的風格常常讓基督徒們的心,再次被上帝的愛融化。

真實基督徒日常Instagram@truetruefunny(照片來源/真實基督徒日常)

2. 真實基督徒日常

用最直白的話和超貼切動圖,描述基督徒的真實生活,常常讓人看了噗哧大笑。

 

好文分享

 

鴿子眼Instagram@idoveeyes(照片來源/鴿子眼)

1. 鴿子眼

每日一則美美的文青感圖片,並推薦靈修文章,分享其中一段鼓勵的話,有時不定期還會分享活動資訊。

盼世代Instagram@genhope_news(照片來源/盼世代)

2. 盼世代

為讀者從《今日報》各類文章中挑選好文,只要你想的到的類型,如:感情、生活、理財、信仰、家庭等,應有盡有!

 

經文名言型

禱告時光Instagram@god94love(照片來源/禱告時光)

1. 禱告時光

精緻的經文圖卡,看著心情都好起來了~

 

信仰曆Instagram:@faith_calendar_2019(照片來源/信仰曆)

2. 信仰曆

形式比照農民曆,但是每天都有一句古今中外的名人佳句,配上「宜禱告」、「宜感恩」、「忌心硬」…等字,讓你每天都被神感動。

 

點我追蹤「盼世代」搶先看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