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群或許年輕,或許迷惘,卻因信仰對人生抱有盼望的一代。(Photo by rawpixel.com from Pexels)

有人說,我們生錯時代,再怎麼努力也是枉然,於是成了帶著憤怒和厭世的叛世代...

執行長看盼世代

我是媒體人,我也是母親。我年輕過,現在我的兒女,正走在年輕中。中年的我,渴望給兒女們的貼文,是他們會想點開來看、轉傳分享給同儕。感謝主,所想真的實現了!就在3月,今日報的年輕編輯和記者,創設全新網路平台「盼世代」。乍聽之下,我竟把「盼」想成「叛」,問他們,「這是隱含的嘲諷嗎?」當然不!

 

他們要我換一個角度(心裡想的是要我換一個腦袋吧!),叛逆其實是「Different」,接受年輕人的「叛」,欣賞年輕人的「叛」,愛上年輕人的「叛」,有愛才能生出「盼」。90後的這個世代,被貼上許多標籤,但上帝對祂的兒女,充滿盼望。

 

盼世代,是一群或許年輕,或許迷惘,卻因信仰對人生抱有盼望的一代。他們有信念,有使命,願意積極面對和回應社會。在這個新生的平台裡,為年輕基督徒量身打造新聞、信息、見證與屬靈文章,給盼世代的你,走向目標的動力。

 

—基督教今日報執行長唐德蓉

 

盼世代主編這麼說

有人說,我們生錯時代,再怎麼努力也是枉然,於是成了帶著憤怒和厭世的叛世代。

 

這時代變化快速、充滿未知與可能性,人人能發聲,人人都說自己是對的,世界變得愈來愈吵雜。有這麼一群人,有的可能還在念書,有的剛踏入職場,有的正勇敢走著一條沒人走過的路。他們雖曾經歷混亂、迷網、徬徨,但因著信仰,願意去愛與捨己,在厭世與高舉作自己的氛圍中,揚起頭回應世界。

 

他們,是盼世代。

 

這份盼望不僅只是所謂的正能量或是自我催眠,而是不論環境如何,是艱難或是困苦,都因著生命中源源不絕的力量,領人超越自身理性與感性,進入更高的信心及眼光。

 

我們期許,盼世代能帶著溫柔與堅定,向世界展現。或許沒有滔天巨浪般的影響力,但能在你心裡掀起陣陣漣漪,這就夠了。

 

—盼世代主編拉比茲•阿琳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馬太福音5:13-14

點我追蹤「盼世代」搶先看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