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說地】

在城市中一間飯店的草坪上,有一位擦鞋匠有氣無力地在為人擦鞋,看得出,他內心很苦悶。

 

「別這樣,朋友,別那麼垂頭喪氣,不就是擦鞋麼,我過去也曾給別人擦過鞋,可是你看,我今天不就是這大飯店的總經理麼?這個社會只要你努力競爭,什麼都可以做到。」被擦鞋的老闆翹著腿、信心十足的說著。

 

「哎!老闆,你不瞭解我,我原來就是這個大飯店的總經理,可現在你看,在給人擦皮鞋。這個社會充滿危機,什麼事都可能發生。」擦鞋匠滿臉無奈地說道。

 

【談天】

生活是複雜的,也是多變的。有時晴空麗日,有時風雨雷電;有時鮮花爛漫,有時路多荊棘。面對變化無常的生活,人應當尋找一種永恆不變的東西,以至於可以用不變應萬變,始終能理智地看待生活,堅強地投入生活,勇敢地挑戰生活。

 

【經文】

詩127:1「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