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耶穌總是扮演我最重要的支持者角色。(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耶和華與約瑟同在、 他就百事順利。」創39:2。

 

如果你想要成功,你必須懂得掌握三個重要的秘訣。第一就是 個人與耶穌建立「親密的關係」。其二,與家人建立「緊密的關係」。再者,建立團隊,由一群忠信之人所組成,能傳遞神所託付給你的異象。

 

今天先針對第一點來說明,之後會陸續跟大家分享分享其他重點。

 

首先,永遠把上帝擺在第一位。

 

與神的關係一直都是我最重要得力的來源,耶穌總是扮演我最重要的支持者角色。

 

在分享此訊息的當下,我正在一座山中的某隱密處,花時間與耶穌共處21天。「靜默」是從上帝而來一個極寶貴的禮物。每天花5~15分鐘,找個安靜的地方,試試將你的身體、思想和心靈安靜下來,聆聽祂的聲音,與祂交談,有極大的事將會在這樣的靜默中發生。

 

一個月一次,將電話關機,離開你的辦公室,到一個僻靜之處,打開聖經來讀,學習聆聽祂的聲音。我也計畫要訓練屬靈父母們來進行這「避靜默想」的操練,大家都開始這操練吧!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