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道格夫妻談到生死交關的經歷,感謝讚美主的恩典。(照片來源/Youtube截圖)

住在佛羅里達的道格‧希爾(Doug Hill)一大早醒來,感到下顎異常疼痛,他禱告希望疼痛趕快消失,但隨之而來卻是一陣劇疼,如刀割一般的感覺從喉嚨一路到肚臍處,他往下看,沒有出血,但直覺自己應該是「心臟病發了!」。道格立刻被送往醫院,斷層掃描結果原來是「主動脈剝離」,正當慶幸還好不是心臟病發,醫生說「這更加嚴重…」,並建議他先與家人道別,在推進手術房前,道格告訴兒子:「這是我給你的最後一句話,耶穌勝過一切,你一生都要跟隨祂…」

在急診室立刻斷層掃描後,道格被推回急診病房,看到4位手術醫生正等著他,醫生說這不是心臟病發,但卻是更嚴重的「主動脈剝離」,只有兩個選擇:選擇不手術,但10個小時之內可能死亡,或選擇採取一個至少7小時、且成功率只有50%的手術,因其含有非常高的風險,可能在術中心臟病發、中風或癱瘓。

 

醫生最後問他:「你知道耶穌嗎?因為你會需要祂。」道格說醫生這句話聽起來真傷。醫生並且建議道格,最好趕緊跟家人「道別」。

 

道格告訴兒子:「這是我給你的最後一句話,耶穌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你要一生跟隨祂。」

 

在推往手術室途中,透過電話,他告訴女兒:「我會為妳奮鬥,爸爸會再見到妳的!」

 

他緊握妻子麗莎的手,告訴她:「謝謝妳給我生命中最美的25年。」他說:「我是多麼捨不得鬆手,不要跟麗莎說再見…」

 

在他心中響起了神的聲音,最後神告訴他:「你現在知道,在生命中,你能掌控的實在太少是吧?」

 

道格被推進入手術室後,不知過了多久,麗莎獨自走到走廊上不住啜泣,一個女人經過她,挨過身來,抓住麗莎的手臂,看著她問道:「你的病人是誰?」「我要你知道,我已經為他一直禱告,今天晚上我會繼續為道格禱告。」麗莎道謝之後,突然感到一股平安湧進,從那一刻開始他便不再擔心,這股平安的感覺伴隨著她直到道格平安出院

前來醫院為道格禱告的弟兄姊妹,眾人禱告的力量使道格經歷奇蹟醫治,並復原神速。(照片來源/Youtube截圖

 

來自教會約40 個弟兄姊妹,不斷在醫院為道格禱告,其中甚至有許多他不認識的人,大家守候在走廊上祈禱他手術平安,更多人透過網路為他禱告。麗莎說,她感覺到這股力量,使她與丈夫能夠撐下去。

 

讚美感謝主,手術非常成功。隔天一大早,當麗莎進入病房時大感意外,他與道格「四目交接」了兩秒鐘,因為丈夫正精神奕奕坐在病床上吃冰塊。

 

醫生們直說是「奇蹟」,道格康復的速度完全超前,在星期一傍晚的教會敬拜活動中,他已能在網路上與會友一起敬拜。麗莎說丈夫一向是有淚不輕彈的人,此時觀看著螢幕的道格,已禁不住而頻頻拭淚。

道格復原神速,醫生直說是「奇蹟」。(照片來源/northlandchurch.net)

希爾夫妻現在於佛州奧蘭多帶領使徒入門訓練。(照片來源/northlandchurch.net)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以賽亞書 53:5

 

(文章來源/Youtube- us4hillsmom

 

 

精選要聞》

工作是一臺「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 前奧美集團董事長白崇亮:甘心樂意為彰顯神榮美而工作

相差8歲姐弟戀,夫婦同心生養唐寶寶 走過喪女之痛,領受更大恩典:未來天家會團聚!

9種攔阻你經歷神的「自我意識」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我是媒體宣教士》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