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晴天一定會來到、美好的事必定會成就~(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雨天,濕濕黏黏的、很不方便;如果每天都是晴天就好了!

 

你想要開心上班,可是總會出現很難合作的同事、很難溝通的上司、很難搞的客戶、...,實在很難開心。

 

你想要快樂生活,可是總會出現討厭的人、討厭的事情、討厭的問題、...,真的很令人討厭。

 

我們不喜歡下雨天,因為我們無法選擇、無法改變,唯一能做的就是躲起來不要碰到雨;面對生活似乎也是一樣,無法改變的環境、無法處理的關係,讓我們很想要逃避,很想要躲起來。

 

洪水氾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詩篇29:10)

 

我們真的無法改變環境,但是我們可以改變我們的心情,要知道有一位神在掌管著一切,縱使狂風暴雨會來到,但是風浪也會有離開的時候,只要有神在就一定會有出路!

 

我們不需要定睛在痛苦上面,要學習去仰望掌管一切的耶穌,放下不開心、放下不舒服,跟神求解決問題的能力、解決問題的方法,晴天一定會來到、美好的事必定會成就~

 

(文章授權/黃福國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