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淨、靜、敬(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不論男人還是女人,擁有心靈之美最是美。

心靈之美三要件:淨(乾淨)、靜(安靜)、敬(尊敬)

 

淨(乾淨)

有顆純淨的心,才能用 神的眼光看事情,心思意念對準 神。乾淨,使人脫離眼目的情慾、今生的驕傲,過聖潔的生活。

 

靜(安靜)

心安靜、靈自由。安靜能幫助我們更專注,並提高我們的思考力和創新力。一顆浮動的心,如何能聽 神的聲音?

 

敬(尊敬)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言9:10)

智慧屬乎生命,是一塊珍寶。敬畏 神擁有智慧,馨香之氣自然而來,生生不息。

 

神是個靈 ,所以拜祂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祂。」 (約翰福音 4:24 )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 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 謀略和能力的靈, 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以賽亞書 11:2 )

 

 

本文作者胡美蘭姊妹,專長「整體形象設計」,資深主播、名人造型設計師,現為浸信會頌恩堂會友。

(文章授權/胡美蘭姊妹)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