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身為基督徒的你,是否常常說這些話愚人、愚神呢?(照片提供/IM教會)

4月1日是愚人節,大家會特別這天彼此作弄、玩樂。身為基督徒的你,是否「每天」都在過愚人節?

IM教會推出一系列圖卡「基督徒七大愚人語錄」,這些話經常掛在基督徒嘴邊,雖然其言語本意皆為正確,卻容易淪為口頭禪、拒絕服事的藉口、社交語言…等,而忘記真正的目的,這不僅愚人、愚己,又愚神。不論我們遭遇什麼事,神總是對人真心相待,並不會「整人」。人口裡所說的話充滿權柄,期盼我們能實踐承諾,真實活出基督的樣式。

 

點我看基督徒七大愚人語錄

(照片提供/IM教會

1. 感謝主

凡事都應當感謝神,並時常說到,但卻容易變為一句口頭禪。願我們再次檢視自己,讓每一次的感謝,都是從內心深處、最真實地感謝神。

(照片提供/IM教會

2. 我會為你禱告

當我們遇見人時,經常會說到「我會為你禱告」,這是神所喜悅的,但不可將此視為客套話,期待大家都能實現承諾,為他人禱告。

(照片提供/IM教會

3. 上帝愛你,我也愛你

彼此相愛是神期待人要活出的生命,但我們是否是真心愛眼前的人?別讓這句話成為「社交招呼語」,願我們學習耶穌,真正捨己、帶出愛的行動

(照片提供/IM教會

4. 順服就蒙福

順服的對象,是需要智慧的。有時身為教會領袖,會不經意說出此話。願我們都先順服神,也時常檢視自己是要人順服神?還是要人順服自身?

(照片提供/IM教會

5. 上帝跟我說…

上帝會對每個人說話,但當我們向人說時,需要查驗自身,是否是想對自己說,還是只想別人聽自己說。願我們都查驗自己的心,讓上帝對自己說,而不是拿上帝壓著別人,要他們聽我說。

(照片提供/IM教會

6. 我沒有感動...

這句話經常會成為人拒絕服事的擋箭牌,也阻擋了神要我們完成的工。願我們更謙卑地開口跟神禱告,敏銳神給的感動,成為按照真理而行的神的僕人。

(照片提供/IM教會

7. 因為被魔鬼攔阻

許多時候人遭遇的挑戰與仇敵無關,是與自身老我有關。願我們成為釘死自己老我的神的器皿,因為耶穌已經是你的救主,沒什麼可以攔阻你釘死自己的老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