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史蒂夫.貝克藍強調用神的話語「嘲笑」這些謊言是致勝關鍵。(照片來源/天恩出版社提供)

「我不配得到祝福」、「我永遠不可能脫離債務」、「我不夠聰明」...你心中也有這些謊言嗎?千萬別被撒但給欺騙了!你值得一切最好的對待。伯特利教會全球使徒關係網絡領袖團隊副執行長史蒂夫.貝克藍(Steve Backlund)用45個謊言實例,為你戳破撒但詭計,「讓我們一起笑它吧!」

史蒂夫‧貝克藍書籍自薦影片。(影片來源/天恩出版社提供、字幕/基督教今日報)

 

史蒂夫.貝克藍訓練信徒以基督的心思,從神的眼光看穿魔鬼的謊言。我欣賞史蒂夫長久以來的持續努力,他總是能為基督的肢體帶來鼓勵與力量。這本書必然是帶來更新的資源!-伯特利使徒性治理團隊資深領袖/比爾.強森(Bill Johnson)牧師

 

神的方法很妙,透過我們嘲笑那些過去使我們軟弱和綑綁我們一生的謊言,使真理在喜樂中成形在我們裡面,這是我們致勝並走入榮耀命定的關鍵。-Asia for JESUS國度豐收協會執行長/約書亞樂團團長周巽光牧師 

 

廖文華牧師推薦!  《嘲笑謊言》中文版(影片來源/天恩出版社提供)

 

《嘲笑謊言》的可笑假設:

謊言1:我太忙了,沒辦法把事情做對。

「因為我是忙碌行程表的受害者,別期待我會有恩慈,會實踐我的諾言」、「把事情做了,比把事情做好更重要」在職場上我們心中總會浮現這些謊言。

 

先知哈該告訴我們,做最重要的事才會帶來果效,而生命中次要的問題忙碌是愚昧的。(哈該書1:3-11)

 

許多不重要的事都看似急迫,實則不然,我們要勝過各種事情會帶來的急迫危機感。但以理即使違法,也按照「素常」的習慣持手禱告(但以理書6:10),我們也要堅定地將時間優先給神、家庭、休息與呼召。

 

因為那進入安息的,乃是歇了自己的工,正如神歇了他的工一樣。(希伯來書4:10)我們既然相信十字架所成就的工,就要有健康的身份認知,在更深的屬靈安息中努力工作。

 

謊言2:咒詛比祝福更強大!

「黑暗比光明更有能力」、「雖然撒旦已經被打敗,牠的咒詛仍然得勝」諸如此類的負面思想常將我們推向負面深淵。

 

加拉太書3:13-14提到:基督既為我們受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如同耶穌除掉我們的罪,祂也除掉我們的咒詛,並且以祝福來交換。

 

當有基督徒祝福你時,你可要與神一同「留心」,憑信心領受所有的祝福,因為神一切的良善,就要鋪天蓋地地席捲而來。

 

《哈!別上當》(兒少版)

見證:我的抗Lie宣言!

9歲的班(Ben)相信他的數學很差,在班上沒辦法過關。班(Ben)的母親挑戰他,透故宣告改變他的信念—「神給我一個很強的數學頭腦!」持續宣告幾週後,他的數學成績有了進步,他開始對自己的數學能力有信心。幾年後,班(Ben)不僅不再抱怨數學課,數學表現還在班上名列前茅。

 

「嘲笑是破解我們生命中所堅信理念的一種方式,若要嘲笑某事物,你就必須對某些事放手,如果我們不相信牠的謊言,牠就無法獲得權力。」史蒂夫.貝克藍強調,當我們選擇用嘲笑的方式去戳破對於過去某些事物的認知時,神的真理就會更加顯明。

 

「我幾乎相信在這本書中的每一個謊言,都是謊言。」-史蒂夫.貝克藍。

 

譯者醫治見證

台北真道教會師母汪麗娟在翻譯本書前,曾被醫師宣判罹患癌症,僅剩2年壽命,沒想到在2本書籍中文版的翻譯服事當中,陸續挺過高達70多次化療,奇蹟似地多活2倍多的壽命,至今仍精力充沛、神采奕奕。「感謝讚美我們喜樂的神,醫治我們一切的疾病。」-台北真道教會汪麗娟師母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