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看似荒涼、景色單調的大裂谷,對當地人來說,卻是運送物資的大功臣!(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在以色列死海南方的大裂谷,看不見綠油油的棕樹,放眼所及盡是光禿的岩石和沙礫,偶有幾棵低矮的皂莢木,以及勉強抓住地面的野草,展現出生命的韌性。

 

然而,這塊看似荒涼、景色單調的大裂谷,對當地人來說,卻是運送物資的大功臣!因為以色列南部沙漠地形崎嶇,車輛往來紅海要繞行山路,相當浪費時間。唯有這條大裂谷地勢平坦,貨車便能利用這筆直的大道,把物資快速運往首都。

 

若在夕陽西下時經過此地,便能觀賞夕陽染紅了整座山脈的壯闊,何嘗不是另一種美景呢?

 

在我們人生中的某個時刻,也許看似荒涼、一無所有,其實卻仍有祝福在其中,無用與有用,是不能憑表面去判斷的呢!

 

耶和華所造的,各適其用……。-《聖經》箴言16章4節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http://www.dhf.org.tw/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