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已經回不去以前的日子,但是我們要起來禱告,為手機成癮的孩子禱告。(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勇士搶去的豈能奪回,該擄掠的豈能解救麼。但耶和華如此說,就是勇士所擄掠的,也可以奪回,強暴人所搶的,也可以解救,與你相爭的我必與他相爭,我要拯救你的兒女。」(以賽亞書四十九:24、25)

 

那天聚會後,妳哭泣著對我說妳的孩子有「手機成癮」,每天看到清晨二點後,才上床。怎麼講都沒用,妳要死給她看,她説她還是離不了手機,講下去就要翻臉了,怎麼辦?

 

二十一世紀,大部份的孩子,都會有這問題,很少人能避免,很少人能脫離。我們已經回不去以前的日子,但是我們要起來禱告,為手機成癮的孩子禱告。不要以為勇士搶去的,就奪不回;強暴擄掠的,就救不了。

 

上帝應許我們,祂能與這背後的搶去爭戰,與這背後的搶奪相爭,祂要拯救你的兒女。我們要禱告主,不失去盼望。

 

我們還要跟隨主,起來,為孩子來禱告。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