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說地】

一隻流浪狗偶爾間闖進了一間四壁鑲著玻璃鏡的屋子,突然看到很多狗同時出現,頓時大吃一驚,便呲牙咧嘴,發出陣陣狂吼。誰知鏡子裡所有的狗也都跟著氣勢洶洶、露出猙獰的面孔。這只狗見此情景嚇得不知所措,開始在這屋子裡莫名其妙的一邊轉悠,一邊狂吼,一直轉的筋疲力盡,倒地死亡。

 

【談天】

莫泊桑說:「不知謙恭和睦的人,不但會遭到物質上的損失,而且還會因此失去一切生活的情趣。」

 

如果這狗試著對鏡子裡的狗搖搖尾巴,情形就會完全改觀,鏡子中其他的狗不也會報以友善的舉動麼?

 

生活好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同樣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同樣對你哭。

 

【經文】

太7:12「…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