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編註:【親子晚禱〜和天父說晚安】推出已滿一年,過去一年中,以詩篇為禱告經文進行經文禱讀。邁入第二年之際,作者以使徒行傳為基礎,讓父母與孩子看見神在教會的作為,將一切頌讚與榮耀歸給祂。)

 

【使徒行傳1章4~5節】這樣說: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我們一起禱告】

一直陪伴我們的主耶穌,我們一生最甜蜜的事就是能夠與祢在一起,我們要作一個願意聆聽祢說話的孩子。那時耶路撒冷對使徒們來說,是一個危險的地方,許多的官兵奉命要抓拿信靠祢的人,但是,祢的祝福遠遠超過這些的危險,因為在這個榮耀的城,天父要將所應許的聖靈降下來,聖靈要幫助使徒們大有能力,將天國福音傳開來,把他們親眼所見的說出來。親愛主,謝謝祢讓我和我的孩子○○在聖靈裡有更新的改變,活出大有力量的生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