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章10~11節】這樣說: 

當他往上去,他們定睛望天的時候,忽然有兩個人身穿白衣,站在旁邊,說:「加利利人哪,你們為甚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

 

【我們一起禱告】

還要再來的主耶穌,當門徒們親眼看見祢升天,心中還是非常捨不得,在那個時刻,有兩位穿著白衣的使者向這群人傳報祢還要再來的消息。親愛的主耶穌,我們相信祢怎樣榮耀升天,也必怎樣榮耀再來。親愛主,謝謝祢,祢雖然升天返回天上榮耀的地方,但父神賜下聖靈永遠與我們同在,也有祢所差來的天使護衛我們。主耶穌,我和我的孩子○○不是孤單走天路的人,因為我們擁有祢的愛和聖靈的引導扶持。星夜裡,求祢看顧○○安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