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章12~14節】這樣說: 

有一座山,名叫橄欖山,離耶路撒冷不遠,約有安息日可走的路程。當下,門徒從那裏回耶路撒冷去,進了城,就上了所住的一間樓房;在那裏有彼得約翰雅各安得烈腓力多馬巴多羅買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奮銳黨的西門,和雅各的兒子猶大。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弟兄,都同心合意地恆切禱告。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那群有失落感的門徒們和跟隨祢的人,選擇用禱告讓自己再次熱心起來,而這次的禱告也啟動了教會的開始。親愛的主,求祢引導我和我的孩子○○的心思意念,讓我們在禱告中享受祢的溫馨和甜蜜,也讓我們懂得禱告是得著能力的秘密武器,能夠突破碰到的困難。在這夜晚時刻,我們以禱告來到祢跟前,說出對祢的無限感恩,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