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你知道什麼是呼召嗎?美國福音雜誌《Relevant》雜誌專欄作家史考特(Scott Savage)談論,關於呼召必須知道的10件事。(照片來源/Photo by rawpixel.com from Pexels)

經常聽講道時說到「呼召」,究竟是什麼又該如何尋找?內心想法是從神而來的感動,還是自己想太多?對此,首先你需要知道這10件事。

1. 你的呼召不是每個人的呼召

一開始感受到呼召時,會充滿熱情(特別是有意識到、感到有負擔),甚至難以理解其他人為什麼不像自己一樣火熱,因為你的呼召不是每個人的呼召。當你把焦點放在「為何他做事不夠火熱」,反而會使自己失去焦點與熱情,因而無法專注、完成自身想做與該做的事。

 

2. 不同的呼召不代表有好壞之差

當我們談論不同的呼召時,並未指哪一個較好或較差。在神國裡,不用擔心和其他人的呼召相比,只要專心於自己呼召就好,這才是最重要的。

 

3. 其他人也和你一樣有類似的呼召

我們常以為只有自己關心某件事,但透過媒體,大家可彼此分享自我想法,也可藉此支持、鼓勵擁有相同呼召的人。

 

4. 若呼召無涉及他人的幫助,這就太微小了

我們應該追求大呼召,並努力解決面臨的問題。若你的呼召只需要專業知識,花費一些經歷與時間就能達成,那面對的問題應該不大。若真是大呼召,會遇到的問題具挑戰性,你需要一個團隊共同達成。

 

5. 追求呼召一定會經歷苦難

追求呼召的過程並不容易,必會經歷掙扎與失去。有些時候,苦難反而是呼召的發源地。任一位偉大的領袖在追求呼召的過程,都曾經歷痛苦、承受失去的痛。

 

6. 呼召帶你進入極限

上帝關心人的安全,但祂更重視人的生命。舒適環境無法使生命成長,在不舒適的環境中,會面臨生命的挑戰與試煉,也因此才能成長。

 

7. 當你沒辦法控制自己去做某事時,或許你已經找到呼召了

呼召具強迫性,會攪動人心,促使你去追求,就如先知耶利米說到:的話就像火在我心中焚燒,被困在我的骨裡;我不能再抑制,實在不能了。(耶利米書20:9)通常呼召是從小地方開始,就像滾雪球一樣,會愈滾愈大。

 

8. 你需要為呼召付出,但你不能為得著利益而追求

若你追求呼召是為著自身利益,需要退一步、重新思考。

 

9. 上帝不看你的能力,而是看中是否為有呼召的人

當你開始追求呼召時,會感到自身的不足,這是正常的。然而,我們常有錯誤的想法,認為要夠格才能追求呼召,但上帝會供應人一切所有。

 

10. 呼召是比自己更大的人生目標

呼召是人生的重要標誌,提醒我們這是比自己更大的目標,會使人渴望得到、找到其意義。當呼召愈來愈明確時,會發現自身的言行舉止,所有一切都具有意義。

 

(參考資料/Relevant Magazine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