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海的兩岸同結福音果子:西子灣100人受洗,另一邊旗後砲台也為城市禱告,宣告突破的恩膏要降臨高雄!(攝影/記者林子騫)

「耶穌好棒!台灣接棒!」第四屆台灣接棒義走行動,今(4月6)日於以「這是天父所愛的高雄」為主旨畫下完美句點,九間教會機構、超過200人加入行走祝福高雄的行列,老中少三代在艷陽下熱烈邁開步伐!

此次活動中,眾人除了可沿街祝福禱告,主辦單位也發可愛的蔬果介紹單張,讓弟兄姊妹藉由介紹蔬果種子的來源,帶入宣教士的故事,進一步傳福音。(攝影/記者林子騫)

 

上午先於高雄武昌教會集合,眾人一同敬拜讚美和宣示,除了淡江教會主任牧師莊育銘牧師團隊,還有iM行動教會松慕強牧師高雄各教會牧者包括武昌教會郭俊豪牧師、鄭博仁牧師、BCC雙語社區教會林懷光牧師、挪威宣教士沈得福牧師夫婦、宣道會楠梓堂陳信明牧師、師母、德和教會力宗偉牧師、三民教會莊東傑牧師、約珥靈糧堂王繼牧師和信義會果峰禮拜堂李明清牧師等。

 

莊育銘牧師傳遞台灣接棒異象時表示,透過義走行動,體會早期宣教士一步步走入人群,在大城小鄉與各族群間沿路祝福。這段過程中,他們曾遭遇暴雨、甚至被狗咬,印象深刻是有一年到台中,剛好遇到媽祖遶境,當地居民原以為他們是來「掛香」,得知是教會活動後,有七、八成鄉親以讚許的語氣說:「原來教會也會走出來關心、沿路祝福呀!」

 

因此,莊育銘牧師深感,復興不會在冷氣房完成,我們在教會理可以領受、禱告,但若要「完成」,一定要陪伴地方百姓多走一哩路;唯有走出舒適圈,親近上帝所愛的土地和同胞,以完成神的託付;也很感謝高雄牧者合一團隊,他發現,教會間越合一的地區越能帶出好的果效。

第一站:為高雄市政府祝福禱告!(攝影/記者林子騫)

 

出發後第一站,眾人先於武昌教會斜對面的高雄市政府前祝福禱告,再行走至哈瑪星鐵道園區,快閃敬拜與禱告;同時間,於高雄西子灣進行「百人受洗」活動

 

負責受洗活動的武昌教會主任牧師郭俊豪牧師分享,前一天來架舞台時風浪大,只有在今天受洗期間的3個小時,風浪平靜,下午2點後又開始起風,感謝信實的上帝。

此次西子灣受洗正好100人,最下圖李竹萱姊妹特別從桃園來到高雄,參與上個月認識耶穌、翻轉了她生命的武昌教會主辦的洗禮,左邊是帶她認識自己「最好的朋友-耶穌」的江惠頌姊妹。(攝影/記者林子騫)

 

下午眾人搭乘渡輪至旗津,穿越旗津星空隧道後,在馬雅各紀念車道呼口號宣示,並於各人臉書打卡直播;最後在視野遼闊的旗後砲台宣告禱告、為27天的義走行程畫下美好休止符。

 

信義會果峰禮拜堂李明清牧師表示,這是第三次參與接棒義走,以禱告一路宣告、祝福,是非常好的行動;宣道會楠梓堂陳信明牧師說,透過此平台從北到南貫穿台灣、連結教會,讓教會走出牆壁,在耶穌的愛理合一、推動國度使命,讓他感到非常興奮,是很有意義、走得很值得的行動!

搭渡輪至旗津,於馬雅各自行車道打卡宣示,最下方圖為約珥靈糧堂王繼中牧師,帶領教會中的青少年及兒童領袖走完今日全程,小朋友們的精神可嘉,令人敬佩!(攝影/記者林子騫)

 

此次共有10人走完從北到南27日全程,其中二位是莊育銘牧師的父母,77歲的父親莊文雄弟兄表示,第一屆也曾走完全程,當初是抱持保護兒子的心情而參加,這次出發前也有「特別一下練體力」,一路上感謝神保守,每天一覺睡醒體力就恢復了。

 

莊育銘牧師的母親邱金葉姊妹說,每當腳痠就呼求主,身體就會感到輕省多了;有一次行經彰化監理站門口,看到很多人在考駕照,當時聖靈很深刻地提醒她,要為這些剛拿到駕照的人禱告,特別為「酒駕不上路」禱告。

 

莊育銘牧師回應,父親從小帶他走遍台灣,常灌輸「要愛台灣、感恩台灣」的觀念;莊育銘牧師是家中首位信主者,後來陸續全家歸主,如今換他帶父母用另一種方式走遍台灣,以上帝愛的眼光看台灣,拿起禱告的權柄,全家人在這27天都享受在其中。

 

莊育銘牧師強調,「台灣」是這塊土地上的教會的最大公約數,而馬雅各牧師是長老教會第一位駐台宣教士,福音在高雄登陸台灣,讓高雄成為宣教的城市。明年第五屆預計從東部和西部兩條路線一起出發,最後於最南方的鵝鑾鼻會合。

眾人於旗後砲台火熱禱告。(攝影/記者林子騫)

莊育銘牧師父母喜樂地走完27天全程。(攝影/記者林子騫)

來自肯亞、在台灣學中文並熱愛傳福音的武昌教會外國弟兄,也加入行走禱告行列!(攝影/記者林子騫)

連續三年走完全程的淡江教會同工陳怡如姊妹分享,每一次的走禱,神都讓她學習很多;今年一路上,她發現全台灣有許多教會經過去年的醞釀期,今年都正在建堂,見證了神的工作,國度不斷擴張和恢復。(攝影/記者林子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