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白白得來是因為有人付了代價!(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要花多少錢?

買一隻智慧型手機?你或許會看螢幕大小、相機功能、容量、或者品牌。

買一部電腦?你或許會看規格、配備、運算能力、或者品牌。

吃一餐?你或許會看餐廳氣氛、裝潢、餐點內容、或者跟誰吃飯。

聽一場演講?你或許會看講題、講員、或者都是哪些人物出席參加。

 

那麼,你要花多少錢讓人指出你的盲點、擴張你的眼界格局、調整你的態度、修剪你的生命、花時間與你約談、甚至為你流淚代禱?

 

不用錢並不是因為便宜!

 無價是因為無法用錢衡量!

 白白得來是因為有人付了代價!

 

Obey your leaders and submit to them, for they are keeping watch over your souls and will give an account. Let them do this with joy and not with sighing—for that would be harmful to you.

 Hebrews 13:17 NRSV

 

你 們 要 依 從 那 些 引 導 你 們 的 , 且 要 順 服 ; 因 他 們 為 你 們 的 靈 魂 時 刻 儆 醒 , 好 像 那 將 來 交 賬 的 人 。 你 們 要 使 他 們 交 的 時 候 有 快 樂 , 不 至 憂 愁 ; 若 憂 愁 就 與 你 們 無 益 了 。

希伯來書13:17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