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章18~20節】這樣說: 

這人用他作惡的工價買了一塊田,以後身子仆倒,肚腹崩裂,腸子都流出來。住在耶路撒冷的眾人都知道這事,所以按著他們那裏的話給那塊田起名叫亞革大馬,就是「血田」的意思。 因為詩篇上寫著,說:願他的住處變為荒場,無人在內居住;又說:願別人得他的職分。

 

【我們一起禱告】

喜愛誠實人的阿爸天父,謝謝祢以永遠的愛愛我和我的孩子○○,在祢眼中,我們是屬於祢的寶貝孩子,祢很期待我們成為一個誠實人,用喜樂而不羞愧的心面對祢以及我們身邊的人。天父,求祢的聖靈引導○○走在正確的人生道路上,保守○○遠離惡者的誘惑和一切的惡事。天父,祢創造○○是獨一無二的,謝謝祢對○○的一生有美好計畫。在這就寢的時刻,願祢一切的平安意念充滿在○○心中,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