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圖為現在的作品,右圖為潔西卡與信主前的畫作集。(照片來源/Fine Art America)

「我感到似乎有種邪靈的力量正控制著我的生活」美國知名畫家潔西卡‧格爾布斯雷(Jessica Galbreth)在《基督教廣播網》(CBN)見證中說。多年來,她以創作的暗黑畫風擁有國際知名度,專長為吸血鬼、精靈、以及具詭異氣息的哥德式女神。潔西卡特別喜歡給予畫中人物特別的神情,如詭異地盯著你看…等等,她的畫作似乎擁有一種神祕的力量,一種她自小就發覺的力量。

自幼迷戀神祕現象

她認為自己對於超自然力量特別敏銳,小時候就喜歡漂亮的獨角獸,後來開始接觸塔羅牌和碟仙,為同學朋友占卜。她會邀請任何在場的靈來對談,奇怪的事也在她家中不斷發生;例如,收音機鬧鐘突然響起、相框會突然摔下來、或突然斷電等等。她認為可能因此招聚邪靈進門,所以從高中之後不再玩碟仙,但是這些奇怪現象仍不斷在家中發生。

 

她也因為對死亡恐懼與好奇,所以參閱許多「新世紀」運動文章或書籍,希望可以從中獲得力量,了解關於死亡與超自然現象。死亡後的未知與毀滅一直是她心中最大的恐懼。

 

大學時主修藝術,潔西卡以自己對死亡與黑暗的迷戀開啟了創作,後來結婚,與丈夫喬許擁有兩個孩子。

 

她補充:「雖然畫畫是我喜歡做的事,也發揮了自己的才華,但我的心靈總是感到空虛,我跟丈夫所作的創作都似乎只為經濟需要。每當我們設定目標,即便完成了,總是會再感到不夠,也不是自己想要的。」

雖然母親與繼父都是基督徒,但是潔西卡自有一套「自成理論」。(照片來源/CBN影片截圖

 

作品愈來愈陰暗,小女兒連連噩夢

當她的作品愈來愈陰暗,潔西卡注意到女兒茱莉亞開始表現異常,女兒對她的作品會感到害怕,經常夢到小矮人對她下毒,再開著吉普車把她載走。

 

夫妻兩人於是帶女兒接受專業心理治療,但是噩夢仍舊持續,不見好轉。沒多久之後,他們安排小兒子開始上幼兒園,恰巧該園是基督教幼兒園,也因此認識了其中一位基督徒家長丹,而潔西卡的母親也是基督徒,潔西卡此時面對了仇敵的抵擋,她完全不想接受任何有關耶穌的建議。

 

潔西卡說:「我相信有一個創造者,但是我認為祂現在已不存在,撒但也不存在,這些都是出自於我們的想像。我認為上帝只是一套規則、一種審判與權威的象徵。」她非常自豪於自己的理論,而且認定不需要甚麼救贖。因為她深陷在一個自己建立的意念中 -她認為這是試圖貶低女人,一個由男性統御一切的國度概念。

 

那位家長丹,鼓勵潔西卡夫妻可以試著看看聖經,當他們接觸了聖經之後,事情發生了意想不到的轉變…

朋友帶著潔西卡夫妻讀經。(照片來源/CBN影片截圖

 

面對一室的黑暗作品該如何?

丹帶著夫妻倆從約翰福音開始讀,讀了一輪之後,潔西卡瞪大眼睛看著一旁的丈夫說:「天啊,我想這應該是真的!」她記得當時她的心開始柔軟下來,相信耶穌就是道成肉身的神,聖經就是神的話。

 

丹看著他們便不假思索,直接了當開口問:「那…你們兩人是否準備接受耶穌基督成為你們的救主?」夫妻兩人立刻點頭答應。潔西卡記得當時丹的回覆:「這樣,你們已經獲得永生了,這厲害吧!」

 

但此時的潔西卡就要面對一個現實的問題了,她必須處裡那些她所創造的邪惡圖像。她回到家,看著這些畫作,感到非常絕望,於是她打電話向母親求助:

 

「媽,我接受主耶穌成為我的救主了!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覺得祂不會原諒我。」

 

母親說:「是因為你的畫嗎?因為那些像撒但的畫嗎?」

 

潔西卡一聽母親這麼說,像擊中了她的內心。此時,潔西卡聽到一個聲音,從她心底發出的聲音,叫她去拉開窗簾,當她拉開窗簾時,眼淚立刻奪眶而出,窗外的那一頭,一道美麗的彩虹直挺挺地豎立在她眼前。此時此刻,她感覺到神就在她身邊,並告訴她:「我原諒你,沒關係的。」

 

潔西卡與丈夫逐一丟掉家中所有黑暗畫作、以及所有有關神祕學物品,夫妻兩人開始上教會,也開始讀經。自此之後,她不再害怕死亡,女兒也不再做惡夢。女兒茱莉亞說:「我現在不害怕了,因為我知道耶穌會保護我。」

 

現在,潔西卡的作品已遠離死亡與黑暗,而是充滿了希望與生命力,洋溢著主耶穌基督的光明。

 

最後她說:這一切對我來說就像奇蹟一樣,因為像我這樣的人也會相信。就像打開了遮蓋的帕子,你終於可以清楚看見。所有以前所相信的神秘力量是無法與神的光明與能力相比,我希望每個人都能知道上帝無論如何都會原諒你,祂有滿滿的恩慈,你要你願意。」

 

(文章來源/CB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信仰隨手拍】限量經文卡》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