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8台北國際復活節公益路跑資料照片。(照片來源/湖光基督教會)

來過復活節!跟我們一起路跑、野餐去!4月20日(六)在台北市馬場町河濱公園將有2019台北國際復活節公益路跑與親子歡樂野餐派對,公益路跑分為半程健康組(半馬21公里,6:30起跑)、十公里健跑組及十公里健走組(7:30起跑)、三公里親子歡樂野餐組及六公里歡樂接力組(8:30起跑),9:00~11:00並有藝起發光演藝人員的精彩表演節目及遊戲攤位,活動代言人何戎邀請喜歡跑步的大小朋友一起來響應復活節路跑,讓我們一起為更美的明天而跑,跑出健康、活力與盼望!

台北國際復活節公益路跑,今年已是連續第四年舉辦,有兩千六百多人報名參加,包括設計師公會、中國信託、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等團體也共襄盛舉,讓規模更甚以往。

 

主辦單位湖光全人關懷慈善基金會表示,希望藉著每年復活節早晨舉辦路跑活動,讓大家知道耶穌在十字架上為我們受死,並在死後第三日復活所帶給人們的救恩與盼望(耶穌復活的那天早上,門徒就是跑來跑去,奔相走告耶穌已復活的好消息)。凡是信祂的,也都要在生命中經歷那靈裡的重生,成為新造的人,活出陽光、活力與盼望!活動也結合公益,活動盈餘將捐贈財團法人愛心第二春文教基金會,協助偏鄉弱勢兒童,透過補教教學、生命教育以及愛心供餐,改變他們的人生。

 

路跑賽程從馬場町河濱公園出發,半程健康組6:30起跑(半馬21公里);十公里健跑組及十公里健走組7:30起跑;三公里親子組及六公里歡樂接力組則於8:30出發。當天9:00起,在活動舞台區也安排有精彩的演節目,湖光兒童芭蕾、香港學園傳道會的默劇、藝起發光協會的藝人曾治豪及梁一貞詩歌見證分享,也有為青少年及兒童設計的好玩遊戲攤位,讓與會者不只跑出健康,也可以參與活動,認識復活節的意義。現場也將發送復活節蛋,與大小朋友一起分享耶穌復活的大好消息,共度過美好的週末時光!

2018台北國際復活節公益路跑資料照片。(照片來源/湖光基督教會)

2018台北國際復活節公益路跑資料照片。(照片來源/湖光基督教會)

 

值得一提的是,過去三年一向以好玩又具挑戰性,讓親子玩得不亦樂乎的三公里親子組,今年規劃主題是親子歡樂野餐派對,親子參賽者將有專屬Q蛋家族頭圈,一起玩戳戳樂遊戲、與Q蛋家族人物一起拍照留影,還可以在人群與草叢、石頭中尋找復活蛋的身影,最後,所有選手還可以一起合力完成驚豔的復活節創作。完成三公里賽程的親子將可以領取野餐盒完賽禮(內有餐盒、野餐保溫提帶、野餐墊、氣球、泡泡水、Q蛋家族圓扇等),讓親子享受美好的河岸野餐時光!

 

此外,今年首度加入活動協辦的設計師公會,今年也規劃推出「六公里歡樂接力組」,採取四人一組方式報名,每位參賽選手將以「歡樂復活節」裝扮為主題,展現出最佳創意,角逐創意裝扮獎。

2018台北國際復活節公益路跑資料照片。(照片來源/湖光基督教會)

 

2019台北國際復活節公益路跑暨親子歡樂野餐派對由臺北市內湖社區大學、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湖光全人關懷慈善基金會、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聯合主辦;湖光基督教會、台北市內湖區體育會、全真概念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TRUE YOGA FITNESS)、臺北市立內湖高級工業職業學校、臺北市中正社區大學、臺北市萬華社區大學、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協辦並有以下單位贊助:

(圖片來源/湖光基督教會)

 

2019台北國際復活節公益路跑活動流程表

4/20 (六) 馬場町河濱公園

順序

時間

流   程

1

06:30

半程挑戰組出發(6:00暖身)

2

07:30

十公里健跑組/健走組(7:00暖身)

3

08:30

親子/活力組(8:00暖身)

4

08:40

六公里歡樂接力組(8:00暖身)

5

9:00

 

 

09:30

 

10:00

 

表演節目開始;園遊會攤位開始

湖光兒童芭蕾舞團~從前從前;Celebration

香港學園傳道會~默劇

貴賓致詞

代言人何戎致詞

藝起發光協會~曾治豪、梁一貞詩歌見證分享

主辦單位感謝~湖光基督教會主任牧師文亮

大合唱~為愛而生;主祢真偉大

6

10:40~11:00

摸彩

 

各組路線規劃

1. 半程挑戰組:

馬場町紀念公園→古亭河濱公園→福和河濱公園→景美河濱公園折返→木柵河濱公園折返→景美河濱公園→福和河濱公園→古亭河濱公園→馬場町紀念公園終點

2. 十公里健跑組/健走組:

馬場町紀念公園→中正河濱公園→古亭河濱公園→福和河濱公園→景美河濱公園折返→福和河濱公園→古亭河濱公園→中正河濱公園→馬場町紀念公園終點。

3. 三公里親子/活力組:

馬場町紀念公園→中正河濱公園區→馬場町紀念公園

4. 六公里歡樂接力組:
馬場町紀念公園→中正河濱公園區→馬場町紀念公園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