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章21~23節】這樣說: 

「所以,主耶穌在我們中間始終出入的時候,就是從約翰施洗起,直到主離開我們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必須從那常與我們作伴的人中立一位與我們同作耶穌復活的見證。」於是選舉兩個人,就是那叫做巴撒巴,又稱呼猶士都約瑟,和馬提亞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祢是復活的主,為我和我的孩子○○帶來新的希望,在祢裡面,我們不但成為新造的人,祢也將一切的豐富好處放在我們每一天的生活當中。親愛主,謝謝祢時刻與我們同在,幫助我們作一個能夠訴說祢一切偉大恩典的人,我們將從祢所領受的愛和溫暖,告訴在我們身旁的每一個人,就好像這些門徒們一樣,一起作祢復活的見證人。愛我們的主,謝謝祢一整天都陪伴我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