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伯特利教會(Bethel Church)的敬拜主領史黛芬妮•格雷青格(Steffany Gretzinger)分享神如何帶領她,從一場預言夢走進敬拜的呼召。(照片來源/Bethel Music)

對帶領敬拜與創作詩歌,該用何種心態服事?伯特利教會(Bethel Church)的敬拜主領史黛芬妮•格雷青格(Steffany Gretzinger)近日接受美國《Charisma News》採訪,分享神如何帶領她,從一個預言夢走進敬拜的呼召。

史黛芬妮為當代基督教音樂界小有名氣、伯特利教會(Bethel Church)的敬拜主領,此外也創作不少膾炙人口的詩歌,如:〈Be Still〉、〈You Know Me〉、〈Pieces〉等。其父親是伍斯特教會(Wooster Church)牧師,母親則是教會敬拜主領,兩人皆是優秀的音樂家,因此她童年時期就投入敬拜事工。

 

她坦言,自己從未想過會成為敬拜主領,因受父母影響,自身也投入敬拜服事,參與在教會詩班,然而這一切神的帶領。當時她只是單純地發自內心唱詩,而神的靈一點一滴地澆灌她的心。

 

7歲時她做了一場夢,夢裡她看見一座山丘,那裏有個旗和無名的建築物,但她看不見建築物的名字。雖不知夢境意思,但內心卻有個意念,有天將會到這地方。幾年後,教會的青年退休會邀請一位具先知預言的講員傑米·加洛威(Jamie Galloway)牧師。

 

史黛芬妮分享,傑米為其解答過去所做的夢境,那地點叫做雷丁(Redding),我們會搬去那裡,然後到山上且上面有旗子。夢中的地點就是伯特利教會,神帶領她在這成為敬拜領袖。那時她對敬拜感到疲乏,認為只是為應付事工而做,然而預言使她感到震驚,更感受到神的帶領。她也看見,因其成長環境,她透過父母認識上帝,但唯有真實經歷神,才能夠帶領人敬拜、遇見神。

史黛芬妮創作不少膾炙人口的詩歌,如:〈Be Still〉、〈You Know Me〉、〈Pieces〉等。(照片來源/Steffany Gretzinger) 

 

許多人喜愛史黛芬妮所帶領的敬拜,她創作不少歌曲,有不少都是來自於自身經歷。論及自身感受,她說到,作為敬拜者,她不希望人是因著她的聲音才能遇見神,而是透過她的敬拜打開屬靈氛圍,邀請每個人進入其中。訪談中,過去發行個人專輯時非常煎熬,不僅對自身是個考驗,而在福音音樂界也是新嘗試,因為風格不同於一般基督教音樂,更像是一首情歌。而在6個月前,當她的新歌釋出時,上帝對她說:「妳找到介紹我更好的方式。」這深深鼓勵她,更確信這是與神一起寫的歌,靠神寫歌遠比靠著自己來的更好。

 

史黛芬妮創作的歌曲〈You Know Me〉。(照片來源/Bethel Youtube) 

 

回顧信仰歷程,史黛芬妮認為生命中經歷最大的挑戰,就是來到伯特利教會,教會規模大,會收到許多人的反饋,有些時候她曾向神問到是否離開這,但神總是回應不。她不怕失去動力,更怕失去與神的關係。

 

然而在這10年間,她經歷感情破碎、生命突破、結婚生子,也感謝神帶領她透過敬拜服事神、服事人,更是磨練她學會聽從神的聲音,等候神的指示,持續與神保有美好的關係,對於未來也將繼續秉持著:「時候到了,若是祢說去,我也不會太過著急,會在祢的同在裡依靠,與神維持關係。」

 

(參考資料/Charisma News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