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約會該怎麼做才能讓對方留下深刻印象?(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每到週末、假期,人總會期待與另一半或喜歡的對象來場浪漫的約會,但約會一定要花大錢嗎?這6個約會方式讓你沒有金錢負擔,有更多時間能彼此聊天、拉近距離。

有些人約會時,認為花錢享受高級餐廳、遊玩能帶創造美好回憶,確實如此,但也有其他方式能達到同樣效果。美國《Relevant》雜誌專欄作家分享6個無負擔約會方式:

 

1. 海邊或公園

享受海風吹拂、在沿岸散步,不僅可以欣賞上帝的創造,在這當中增加彼此的談話時間,更認識對方,公園也是類似的方式。

 

2. 一起服事

要發現人的特質最好的方式,就是觀察對方是否願意服事。服事使我們更少關注自己,將心力投注在他人需要。若是服事人、服事神對你來說非常重要,透過這方式能夠讓你看清楚對方。

 

3. 農會市集

市集上常有不少新鮮農產品或是手工製品,一旁還會有街頭藝人、音樂表演活動,適合和家人朋友一起去逛。就算沒有購買任何東西,在市場上逛逛也是件有趣的事。

 

4. 公園的音樂會

有些公園會有音樂會,這不僅有機會可以享受戶外風景,透過活動也能開啟彼此話題的好機會。

 

5. 登山

登山也是神創造享受約會的一種方式,若你知道哪裡有瀑布、野生小動物等地點,會使你的貼心度加分。最重要的是,欣賞上帝創造的同時,也是開啟信仰話題的好時機。

 

6. 電影之夜

約會中彼此設限非常重要,有助於彼此發展信任與尊重,最好是邀請朋友們一起看。這當中最完美的部分,就是和大家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而不是創造性誘惑的機會。

 

這些約會方式讓人無金錢負擔,更能將重心放在與發展關係,有美好的對話。此外,平時和上帝約會也可以如此,一邊享受祂的創造一邊享受祂的同在。

 

(參考資料/Relevant Magazine

 

點我追蹤「盼世代」搶先看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