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克莉絲塔說,以前認為耶穌不會愛她這樣的人。(照片來源/CBN影片截圖)

克莉絲塔‧赫南德茲(Christa Hernandez)在認識神以前的人生,只能以沒有盼望或毀滅來形容。她從事性工作20年;她賣身、也賣人、用毒品麻木身心的痛,她在陰暗世界中打轉,在最糟糕的谷底,她見到一道曙光。一直以為神不會愛她這種汙穢的人,當她第一次被耶穌的愛充滿時,那份人生首度感到的愛,使她馬上決定:我還要更多!

父親家暴,動不動拳打腳踢

「小時候,父親經常對母親施暴,他們在我5歲時離婚。父親擁有我們的監護權,從那時開始,父親動不動就對我們三個小孩拳打腳踢,有時拿棍子一打就是60下,父親還用鎖鏈把2個弟弟綁在床上。」克莉絲塔回憶童年,說那是一段身心找不到安全感的記憶。父親從那時開始便對她的性侵。

 

在成長過程中,她非常渴慕一種無條件的愛,希望擁有一個正常家庭,一份她從未曾感受到的安全感。

 

陷落的開始

18歲時,克莉絲塔的第一個孩子誕生,為了扶養女兒,她成為脫衣舞孃,當時在俱樂部中有一個女孩給她古柯鹼,她告訴克莉絲塔,這能使工作變得容易一點。

 

那時克莉絲塔認識一個從事「人口販運」的朋友,以協助護送內衣模特兒為幌子,誘騙她進入拐人的不法勾當。但是當她發現不對,想要抽手時,對方威脅她已握錄音,使其無法脫身。克莉絲塔只好繼續為他們工作,3年後她以懷孕的理由,終於獲得自由。但是隨著小兒子的出生,被迫於經濟上的需要,她只好回頭找以前的幾個老闆,重操舊業。她說:「我只知道這些工作,我不懂其他求生的方法,我糟糕透了,覺得自己一點價值也沒有。」

成長過程的傷痛使她的人生在陰暗中一再循環。(照片來源/CBN影片截圖

 

克莉絲塔前後從事性工作20年,後來開始對止痛藥成癮,她必須使用大量止痛藥才能讓自己感覺仍活著。幾度因進出牢獄,她失去了孩子的監護權。當那些不順發生時,因她自己心底的良知,她感到無助與懊悔,但這種感覺只有讓她轉向更多的毒品與止痛藥,用以麻木自己內心的痛。

 

偶而她會禱告,但是不知神是否願意聽。她說:「我知道有一位愛人的神,但我不大認為祂會愛我,因為我是如此不堪,而且祂從來未曾幫助過我。」

 

但是,神的出手總是令人意想不到的。

 

沒想到愛可以來的這麼簡單

在兒子的棒球隊中,一位母親對克莉絲塔開口,邀請她一起上教會。當下她覺得不可能,她不可能去教會的,耶穌跟她是兩個世界,她心想:「我太髒了,如果我一進入教堂,應該馬上被燒為灰燼才對!」但是她不好意思拒絕對方的好意,勉為其難答應。

 

克莉絲塔記得當她一踏進教會,敬拜的音樂響起,耶穌的愛馬上充滿她,她控制不住不斷落淚。雖然她不懂愛是甚麼,但在當下,她感覺到了愛、還有一種安全感:這35年來的生命中未曾感受到的愛。就在會後時,她便決志接受主耶穌進入她的心,她要耶穌更多的愛。

 

之後她規律上教會,專注在神的身上,並得到相關支援與輔導,兩年後,她永遠離開原來的工作,並且戒掉了毒癮,她成為一個自由的人。

克莉絲塔成立一位專為性工作者的事工,並將自己的故事寫出來。(照片來源/CBN影片截圖

 

克莉絲塔將自己的故事寫成一本書《沒有安全之地》(No Safe Place),為世人做見證,並成立一個事工網站專為從事特種營業與人口販運的被害人找到心靈出口。

 

「有一位耶穌,祂不管你是怎樣的人,都會愛你。因為像我這樣破碎、在性產業中20年的人,神都可以這樣翻轉我,祂也會為任何人這樣做。」克莉絲塔說。

 

(文章來源/CB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