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靠聖靈的能力傳福音的時候,聖靈就叫人悔改。(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彼得雖然是耶穌的門徒,但起初他沒有完全了解耶穌的使命,以致被屬地的思維所綑綁。當耶穌向門徒預告:「祂將被殺且三天後復活」,彼得還抗辯說:「絕對不會發生那件事。」

 

彼得成為撒但用來攔阻救贖工作的工具。因此,耶穌責備他說:「撒但,退我後邊去吧!因為你不體貼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馬可福音八33)

 

還有,彼得三次否認耶穌,這是因為他沒有第四度空間的靈性,還無法以神的眼光來看待艱困的環境。因此,耶穌被釘十字架以後,彼得的夢想和使命都隨之消失,回到過去撒網捕魚的生活。

 

但彼得遇見復活的耶穌,他的靈性也跟著轉變,全然信靠神。他明白神更大的計畫,下定決心單單為主而活。

 

彼得有了夢想,擁有一生傳揚耶穌基督的使命以後,整個人完全改變了。他不再說負面言語,更不是糊里糊塗的人。

 

彼得因為是個漁夫,他不具有教導的恩賜,談吐也很淺薄。不過,他被聖靈充滿以後的那次講道大有能力,領受他的話而受洗的就有三千人。

 

還有,他靠著耶穌的權能和第四度空間靈性的信心,使瘸腿的起來能行走,醫治了中風八年的病人,也叫寡婦從死裡復活。於是,許多想看神蹟的人紛紛前來,聚集在一處,彼得就趁這個時候向他們傳講福音。

 

彼得這樣改變為壯膽的傳福音者,是因為他明白了神國的旨意和計畫。他不是倚靠自己的能力,乃是倚靠耶穌基督澆灌的聖靈的能力。

 

我們首先要應用第四度空間的靈性,孕育神國的思想、信心、夢想、言語。當我們轉換了思想、信心、夢想、言語時,聖靈就透過我們彰顯祂的能力。

 

單靠自己的力量傳福音是很吃力的,也容易灰心及絕望。但當我們靠聖靈的能力傳福音的時候,聖靈就叫人悔改。

 

傳福音是神的工作。所以,隨從神的計畫、渴慕聖靈的能力是理所當然的。我們若放下自己,並預備心參與神的使命,神必透過我們來完成祂的工作。

 

文章摘錄編輯自傳福音必修七課 / 李永勳 http://www.pcstore.com.tw/ezra/M49760218.htm

 

延伸閱讀 : 《第四度空間的靈性》 http://www.pcstore.com.tw/ezra/M49375923.htm

 

(文章授權/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