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章4~6節】這樣說: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那時,有虔誠的猶太人從天下各國來,住在耶路撒冷。這聲音一響,眾人都來聚集,各人聽見門徒用眾人的鄉談說話,就甚納悶。

 

【我們一起禱告】

大有能力的聖靈,我和我的孩子○○好像一個空的大瓶子,求祢來灌滿我們,把我們裡面一切自私、壞的習慣、愛生氣等等都沖出去,讓祢的博愛、喜樂、和平、忍耐、仁慈、良善、忠信、溫柔、節制在我們身上顯示出來,許多人會從我們的為人處事來認識祢的愛。賞賜人勇氣的聖靈,門徒們因為有祢的幫助,就用超出原來自己的能力來見證主的福音,祈求祢也賜下能力給我們,讓我們成為主愛的見證人。親愛的聖靈,求祢讓○○在祢的護衛下安睡,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