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家都不知道,克莉絲汀在19歲以前是個看不起自己的富家女。(照片來源/CBN影片截圖)

若以世界的角度來看克莉絲汀‧馬丁(Christine Martin),她是人人稱羨的富家女,擁有一切世人追求的物質享受:從小有滿櫃的新衣,開好車、俱樂部會員、有自己的遊艇。但在她的光鮮背後,藏著不可告人的心事,幼年長期被性侵的陰影,使她看不起自己,自我放逐。

富家女的陰暗面

克莉絲汀生在富裕之家,擁有世人所羨慕的物質享受,人們只看到她甚麼都不缺的表面,卻不知她不可告人的陰暗面。從3歲到13歲,家族中的2個遠房親戚對她重複性騷擾與猥褻,並威脅她不可將此事聲張,強調這是他們之間的秘密。

 

「在我的內心,像有個小孩不停尖叫、想要告訴別人:『幫助我!』」克莉絲汀說。這個秘密如同烏雲,伴隨她的童年與成長過程, 她感到羞恥與無助,她從來不敢告訴任何人。即便到後來性侵停止了,內在的創傷卻愈來愈嚴重。

 

她看自己沒有價值,認為沒有人關心她。

 

16歲時,在一場派對中,她被一個陌生人強暴了。克莉絲汀說:「我覺得全身既噁心又骯髒,我在浴室想把被碰到的地方都洗刷掉,刷到破皮流血。」後來她將此事透露一個好朋友,朋友卻告訴她,最好不要聲張,因為這會破壞她們學校一向的好聲譽。克莉絲汀只能繼續保持沉默。

 

沒多久,父親經商失敗,所有她以物質堆砌出來的屏障,瞬間化為烏有,她開始吸毒、酗酒,也利用複雜的男女關係自我放逐,逃避一切。

 

克莉絲汀描述:「那時候我對自己的身體完全不尊重,因為別人用我的身體佔盡便宜,我乾脆也不想要了!因為吸毒,我經常翹課逃學。」

 

但就在她19歲時,一次意外完全改變了她的生命。

 

5樓高的巨大天使,救她脫離險境

那天,她開車載著朋友,在橋上突然車子一個打滑失控,360度打轉將近50公尺遠,她心中想著:「完了!這回要跟魚一起埋葬了。」最後車子衝到橋邊,半掛在橋上。後來甚麼也不敢想,心中只有一念,便大聲呼求:「神啊,求祢救我!」她只記得車子起火了,在橋邊搖搖欲墜,突然之間,一個約有5層樓高、非常巨大身形、灰色、非常強壯、像天使的巨人,如風一樣揮出雙手,把她連車帶人接到橋下的草皮上,車門隨即被彈開,她從車子滾到草地上。

 

克莉絲汀有幾處骨折,馬上被帶到醫院。她親眼見證這個神蹟,非常清楚完全不是出於自己任何想像,也不是昏迷,這讓她回想起幼年時到教會的情景,於是心中非常篤定,該是必須把心交給耶穌的時候了。

愛上了神之後的她,擁有幸福婚姻。(照片來源/CBN影片截圖

 

突然愛上了神

「有一種我從未曾感受過的平安充滿了我,心靈擁有異常平靜,第一次我認為自己是有價值的。像是有人在乎這個女孩,告訴她:『一切都會沒事的。』那一天,徹徹底底改變了我的生命,像突然間,我愛上了人們口中的耶穌。從這天開始,祂在我眼前如此真實,好像我能跟祂溝通對話一般。」克莉絲汀說。

 

「祂讓我了解,以前那些我所經歷的傷痛與不幸並非枉然,我19歲,我還有希望,我不是毫無盼望的毒蟲。」

 

克莉絲汀目前擁有一個幸福的婚姻,與先生育有一子,取名所羅門。她與丈夫不斷對世人見證上帝在他們身上所有奇妙作為。

 

最後她說:「我太幸運了,我知道那是因為我認識了主耶穌,祂就像我的朋友,如此真實。主讓我知道,我之所以是我、我為何存在,全是因為神所賜的恩典。」

 

(文章來源/CBN

 

精選要聞》

大火燒毀850年法國巴黎聖母院 網友心痛:為你們代禱

糟到極點的人生如何翻身? 李慶良牧師:4位士師英雄都有一個共通點

遊學可以不一樣! 從以色列創新思維激發你的天賦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信仰隨手拍】限量經文卡》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