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近天國的大門,還有一條墮落到黑暗的捷徑。(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同學,過度為信仰犧牲的危機

 

「要按著上帝所賜的力量服事,叫上帝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彼得前書四:11)

 

服事上帝是嚴肅的事,我們不是靠自己的力量,需要上帝所賜的力量,否則遇到困難,力不能勝。

 

服事上帝,也不要過了自己的力量。過了力量的服事,講起來是犧牲,外人看起來是偉大,但是這時,人若找滿足填補自己的犧牲,將會是他一生最大的禍害。

 

許多偉大的人,或是屬靈的巨人,或是道德的榜樣,在得許多人的景仰時,背後竟犯了非常可怕的罪。這樣的事很多,在給我們一個功課:「人還是人,無論是偉人、聖人、屬靈人,終究還是罪人。」看人,不要過於所當看的。

 

事奉可能本來是為耶穌基督,後來漸漸轉移給自己。上帝讓一些屬靈領袖的敗壞公開,是憐恤他的靈魂,免得他再錯下去。

 

藉盡力服事上帝,來滿足私慾,以致傷害人,或犯淫亂的罪,或公財私用,或亂安插自己人,是太容易的事。我們都要小心,成功的服事背後,是帶有滿足私慾、肉慾、金錢的危險。

 

同學,近天國的大門,還有一條墮落到黑暗的捷徑。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