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為賀一航今年5月跟著教會南下高雄佈道時,向路過民眾分享生命見證。      (照片提供/合一基督教會)

基督徒藝人賀一航傳罹患大腸癌。他透露半年前開始血便,本以為是痔瘡,但最近瘜肉堵塞到肛門,排便不順,檢查結果是大腸癌第三期。賀一航所屬教會合一基督教會朱奔野牧師表示,從兩人談話中感受得到他並不害怕,有信心抗癌。

賀一航表示,這兩年官司是非多、壓力大,應該是心理影響生理,導致癌細胞作亂;日前赴醫院做斷層掃描,檢查報告一週後出爐,「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全力治病。」妻子Judy不離不棄,總是與他一同面對人生關卡。賀一航也不忘禱告,祈求上帝祝福,幫助他勇敢度過難關。

賀一航聚會教會牧師朱奔野表示,從賀一航談話語氣與面容中得見他並不害怕,而且有信心面對病魔,週遭朋友也給出許多建議,他的態度很樂觀。

接二連三遭遇欠稅或疾病問題,對於受洗不久的賀一航來說,是信心挑戰的旅程,教會也需要在過程中不斷澆灌真理與陪伴。「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這是朱奔野牧師給賀一航,也是給所有人的勉勵。

目前賀一航想安心養病,弟兄姐妹們可為他代禱,盼望藉著病情,全家能更深倚靠主,經歷到神是最好的醫生,不只醫治人的身體,更是心靈,在往後生命道路中,成為基督榮美的見證人。

《聖經》馬太福音9章22節
耶穌轉過來,看見她,就說:「女兒,放心!你的信救了你。」從那時候,女人就痊癒了。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