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把榮耀歸給神,因為國度、權柄、榮耀都是祂的。(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們明顯是基督的信,藉著我們修成的。不是用墨寫的,乃是用永生神的靈寫的;不是寫在石版上,乃是寫在心版上。我們因基督,所以在神面前才有這樣的信心。(歌林多後書3:3~4)

 

許多人會強調自己很厲害,用名牌、去哪裡玩、吃過什麼,而我會被比下去嗎?歌林多後書第三章,祂告訴我們許多人是屬世界的人,會高舉自己的經歷,要用別人的薦信來肯定自己,要高舉自己,我的能力、我的財富、我的厲害,而他得到的榮耀是會漸漸退去的榮耀。

 

但屬靈人卻不然,屬靈人不高舉自己的經歷,他強調他帶來的祝福。

 

保羅強調建立教會,教會就是保羅的薦信,並且他不高舉自己高舉耶穌,因基督自己才能承擔這新約的職事。他高舉神,他經歷到榮上加榮的恩典,不是榮耀漸去,而是敞開看見主的榮耀就反照主的樣式。

 

榮上加榮,從主靈變成結果,主靈在哪裡哪裡就有自由,使人得著真正自由與生命。許多人強掉自己的經歷,但是我們是否更高舉耶穌基督帶給人生命的改變和幫助呢?

 

我們來禱告,求主幫助我們不做屬世界的人,高舉自己,讓我們一起來高舉耶穌,認識耶穌,得著神給我們的榮耀,使人得自由。

 

以上文章摘錄自「聖經之鑰

 

(文章授權/徐坤靖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