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卓健誠牧師)

「割禮」在身體上留下記號,使他們知道他們歸屬於上帝。

「洗禮」是外在的行動,在過程中上帝與人立約,使人歸屬於上帝。

 

外在的割禮不能代表一切,所以保羅說:「真割禮是在心靈裡的。」(羅二29)同理,外在的洗禮也不能代表一切,內心的洗禮是更重要的。但我們不要走極端,在舊約時代,不能以內心的割禮廢除外在的割禮;在新約時代,也不能以內心的洗禮廢除外在的洗禮。外在與內在都重要。

 

聖靈充滿的屬靈意義

 

(結36:24-27)

我必從各國收取你們,從列邦聚集你們,引導你們歸回本地。我必用清水灑在你們身上,你們就潔淨了。我要潔淨你們,使你們脫離一切的污穢,棄掉一切的偶像。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