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天橋教會三十周年慶,現場熱鬧喜樂、程序內容豐富。(攝影/記者林子騫)

今(21)日台南天橋長老教會於虹韻文創中心進行主日聚會,以「興起發光」為主題,歡慶復活節和教會三十周年,同時舉行虹韻文創中心開幕式,1000多位弟兄姊妹和政、教、商、藝界貴賓齊聚一堂。

林憲平牧師說,基督徒活著就是為了祝福城市,使城市更光明;會中頒發感謝牌予三十年會友家庭。(攝影/記者林子騫)
 

天橋教會主任牧師兼財團法人虹橋傳道會董事長林憲平牧師,回顧三十年前,從三十個家庭開始成立教會,一路走來眾家人不離不棄,也發生非常多感人故事。

 

曾有位長輩突然致電,要林憲平牧師去他們家裡一趟,拿了一個裝滿現金的布袋奉獻給教會。由於正值星期六,無法存入銀行、保管不便,這位率真的長輩要他直接把裝錢的布袋「藏在枕頭下」就好。也有一位會友過世,交代要將所有股票贈與天橋教會。這些全心愛神愛人的行動,都令林憲平牧師印象深刻。

 

從一個小小禱告室,搬到社區活動中心,再建堂,到如今千人以上教會,並建立美麗的虹韻文創中心,林憲平牧師說,一路走來印證30年前一位屬靈母親的預言,告訴他將來的教會比想像中大,會有很多富有的百姓聚集。

一千多位弟兄姊妹一同敬拜讚美。(攝影/記者林子騫)

 

林憲平牧師感性地分享,前妻於1992年4月21日過世,2008年買下這塊土地也是4月21日,今天於4月21日舉行慶典,似乎是一個無法逃避的歷史責任。前妻過世兩周後,有一位醫生告訴林憲平牧師,他看見異象,是林憲平牧師的前妻帶領他看到一棟建築內部,一層又一層坐滿榮耀的百姓,就像現在的虹韻文創中心一樣。

 

林憲平牧師說,透過虹韻文創中心,要為基督得著這個城市,成為新的耶路撒冷,並幫助門徒活得更有意義。最後也勉勵,不是需要政府為我們做什麼,而是我們要為城市做什麼。教會存在的目的,是為天國而存在,而天國不只在教會裡,更在社會中。

詩班動人的獻詩。(攝影/記者林子騫)

 

可愛的兒童舞蹈,逗得現場笑聲和歡呼聲不斷。(攝影/記者林子騫)

 

眾人齊心禱告。(攝影/記者林子騫)

 

主日崇拜結束後,在虹韻文創中心一樓受洗池,為三十多位屬靈新生兒受洗。(攝影/記者林子騫)

 

虹韻文創董事長蔡有仁,於開幕典禮致詞。(攝影/記者林子騫)

 

虹韻文創中心開幕剪綵儀式,來賓有台南市長黃偉哲、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經濟部南部工業區管理中心執行長郭阿梅、立法委員林俊憲、市議員呂維胤、市議員蔡曉薇、虹韻文創董事長蔡有仁、安平工業區協進會理事長鄭承焜、安平工業區管理中心主任黃進介等。(攝影/記者林子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