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遊行前和結束後陰雨綿綿,感謝神唯獨在遊行期間,預備出太陽的好天氣!(攝影/記者林子騫)

今(20)日由南高雄聯合福音事工主辦,小港安泰醫院協辦的「復活節慶典大遊行-復活傳愛」活動,一大清早6:30先於高雄小港社教館露天劇場舉辦朝陽禮拜;下午2:30從小港安泰醫院集合出發,分為行走(3.6公里)和車隊(7.5公里)兩條路線遊行。最後集結於安泰醫院一樓大庭,舉辦敬辦讚美、禱告、見證分享會。

14台車參與傳愛遊行。(攝影/記者林子騫)

 

原本上午陰雨綿綿,在下午遊行前太陽早已露臉,行走禱告隊伍從小港安泰醫院出發,一路高喊「耶穌復活傳愛平安」,並唱詩歌、禱告,基甸會的同工也沿途發單行本聖經。行進隊伍中,有台東全牧教會的弟兄姊妹,發揮捨己愛人與合一連結的精神,特別遠道而來參與。總共超過十六個教會機構、百位弟兄姊妹到場。

 

遊行結束後,眾人於小港安泰醫院一樓,熱情唱詩敬拜。小港安泰醫院院長陸毓明說,很久沒聽到這麼宏亮熱情的敬拜歌聲;這次的遊行是奉主的名宣告,小港要得地為業。陸毓明感性地表示,大家今天的付出絕對不是偶然,因為神愛這個地方,希望此處能興盛起來,要我們一起用禱告和行動,幫助百姓脫離空中執政掌權者。

 

陸毓明近來也舉辦幸福小組,曾為失眠的慕道友禱告後,慕道友說當晚他便能睡得好。因此,當我們為神發熱心傳福音,神蹟奇事必相隨。

小港安泰醫院陸毓明院長。(攝影/記者林子騫)

 

陸毓明院長也分享自身見證,2005年自己曾生了一場大病將死,昏迷三個星期,上帝差派三個幫助者,首先是二位醫生即時發現問題並動手術。期間妻子和弟兄姊妹不斷為他禱告,有一天妻子讀到聖經中,但以理和另外三人在火中行走的故事,內心大受感動,因此確信上帝必拯救丈夫。

 

後來第三位醫生表示,從未看過這種病,但死馬當活馬醫,簽下手術聲明書後開刀,結果很成功也順利康復。後來他固定在醫院中舉辦見證分享會,舉行復活節禮拜已12年,並為小港地區教會的連結努力。陸毓明勉勵,大家不要忽略自己的使命,因為當我們眾人願意團結、相愛,必得神喜悅。

小港安泰醫院院牧蔡美貴傳道。(攝影/記者林子騫)

 

小港安泰醫院院牧蔡美貴傳道分享,43年前當她23歲時,罹患嚴重的紅斑性狼瘡,全身多處水腫,極痛苦想尋死;醫生也說無藥可治,狀況時好時壞,且要洗腎仍可能於半年後過世。此時醫院來了一位牧師,建議她既然醫生沒辦法治療,就一起來禱告,給耶穌基督一個機會。

 

那天牧師兩隻手按在她患病的腎臟上,大聲呼喊耶穌,之後牧師就回家了,然後她的病就好了,也沒洗腎。後來蔡美貴傳道成為基督徒,回診時,拿福音雜誌給醫生,最後醫生也信主了。

 

蔡美貴說自己能活到現在是神蹟,她感謝耶穌復活,因此她才能活過來。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息的蠟燭祂不吹滅。我們每個身上都有神的愛,自己算什麼,但神竟然愛我們。只要我們願意親近神,神就親近我們,就有喜樂的心,不會去擔憂什麼。

 

最後蔡美貴傳道勉勵,當我們基督徒償過主恩的滋味,一定要講見證,用自己真實的生命經歷分享福音,不要虧欠神的恩典。

南高雄聯合福音事工的禱告會召集人趙繼剛牧師,主持遊行結束後的見證分享。(攝影/記者林子騫)

 

草衙道長老教會松年團契的長輩們,以行車的方式熱情參與遊行。(攝影/記者林子騫)

 

眾人火熱敬拜。(攝影/記者林子騫)

 

一百多位弟兄姊妹,於安泰醫院一樓同聲開口禱告。(攝影/記者林子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