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朵小雛菊的清新淡雅,完全不輸豔麗嫵媚的紅玫瑰,它們各有迷人之處。(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美麗的第一要件,就是認清自己是受造者,並且完全地接納自己,如此才能讓美,更美!

 

有一位女孩皺著眉頭說著自己的外貌: 臉型太方、手臂太粗、屁股太大、大腿太粗 ...她越講眉頭皺得越深,聲音也越來越大。

 

我默默地聽她說完,倒了杯茶緩了緩 ,再請她對著鏡子訴說一下自己的優點,她微笑了一下說著:自己的小腿還蠻好看的、有腰、眼睛大小適中、肩頸線條蠻美的、聲音也蠻好聽的...講著講著嘴角不自覺地上揚,我看著她那種從內心發出滿足的笑容, 真的好美而且好溫柔。

 

一朵小雛菊的清新淡雅,完全不輸豔麗嫵媚的紅玫瑰,它們各有迷人之處。只要認清自己的特質,就能發出美麗的光彩來。

 

(詩篇 139:14 )我要稱謝祢,因我受造,奇妙可畏; 祢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文章授權/胡美蘭姊妹)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