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重返伯利恆 聖誕園遊會」活動採訪報導。

「重返伯利恆 聖誕園遊會」由和散那陽光協會主辦,今年有青年使命團、美仁浸信會、台北榮耀堂、信義聖殿、台北佳音教會、基督門徒教會、台灣世界展望會支援各攤位及相關活動。

「重返伯利恆 聖誕園遊會」由和散那陽光協會主辦,今年有青年使命團美仁浸信會台北榮耀堂、信義聖殿、台北佳音教會基督門徒教會台灣世界展望會支援各攤位及相關活動。 (攝影/記者張嘉慧)

聖誕節前後眾教會熱鬧滾滾,在台北京華城也有連續四天、由眾教會聯手打造的「重返伯利恆」活動,現場出動駱駝、小羊、迷你馬…等可愛吸睛動物,還有東方博士、嬰孩耶穌、馬利亞…等經典聖誕人物化身眼前,全家大小玩得不亦樂乎!

耶穌誕生行動劇受好評,圍觀人潮很多。

耶穌誕生行動劇受好評,圍觀人潮很多。 (攝影/記者張嘉慧)

「重返伯利恆 聖誕園遊會」由教會團體與京華城合辦,活動打造伯利恆小鎮景觀,傳遞耶穌基督降生的意義,並希望藉此讓教會走出來,跟人群真實互動,拉近社會與教會間的距離。

「耶穌的降生是恩典,所以園遊會完全免費。」主辦單位和散那陽光協會林宗立牧師表示,該活動邁入第四年,往年一連多天接觸7、8千人;今年活動還擴大據點至松山車站舉辦。

吃喝玩樂一應俱全 信仰零距離

「願你平安」攤位透過福音冊子及刊物傳遞信仰。

「願你平安」攤位透過福音冊子及刊物傳遞信仰。 (攝影/記者張嘉慧)

現場設置12個吃喝玩樂俱全的信仰相關攤位,如「無酵餅」讓民眾邊吃邊聽無酵餅的由來;「平安種子」教小朋友體驗串珠樂,特定時段「騎馬趣」親身體驗騎馬的驚奇感,「願你平安」透過福音冊子及刊物直接傳遞基督信仰等,現場也不定時演出生動活潑的耶穌誕生行動劇。

同時間還有薑餅人聖誕遊街、聖誕音樂會、聖誕音樂劇《薇薇和蒂蒂的願望》、聖誕集章換好禮等系列活動。

《薇薇和蒂蒂的願望》聖誕音樂劇湧現觀看人潮。

《薇薇和蒂蒂的願望》聖誕音樂劇湧現觀看人潮。 (攝影/記者張嘉慧)

林宗立牧師表示,伯利恆小鎮創造充滿恩典及歡慶的氛圍,與會者對此感到驚奇、新鮮,很自然將福音分享出去;幾年辦下來,逐漸累積知名度,許多民眾連年參加,也看見越多教會投入,並與京華城建立良好關係。

24、25日上帝賜下涼爽天氣, 人潮從下午2時至8時半都不曾間斷。各攤位透過園遊券留名後續跟進,松山車站場次也有不少人當場決志,相信持續舉辦下去,福音影響力將逐年倍增。

活動豐富,全家大小玩得不亦樂乎。

活動豐富,全家大小玩得不亦樂乎。 (攝影/記者張嘉慧)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