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章29~31節】這樣說: 

「弟兄們!先祖大衛的事,我可以明明地對你們說:他死了,也葬埋了,並且他的墳墓直到今日還在我們這裏。大衛既是先知,又曉得上帝曾向他起誓,要從他的後裔中立一位坐在他的寶座上,就預先看明這事,講論基督復活說:他的靈魂不撇在陰間;他的肉身也不見朽壞。

 

【我們一起禱告】

永遠掌權的阿爸天父,大衛不只是君王,也是一位先知,所以知道祢應許在他的家族中要立一位永遠的王,他已經預先知道祢要藉著基督的復活,大有能力的來掌管所有勝利的主權。天父,祈求祢再一次讓我們體會主耶穌已經復活的喜悅,堅固我們對祢的信心,無論在什麼樣的生活環境當中,都能夠大聲宣布:我信罪得赦免、我信身體復活、我信永生。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