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張倚佳在市集擺設「起初」的攤位。(照片來源/張倚佳)

起初 At First」色彩豐富的可愛插畫,加上一旁的聖經經文,視覺與心靈都同時被療癒了!當前在福音書房相當吸睛的「起初」福音文創商品,該品牌創辦人張倚佳說,自己小時候就很喜歡畫畫,有時上課還不專心,偷偷的在畫畫;那時還讀不懂報紙內容,但就會把報紙上不同的字型剪下來,貼在收藏本裡。

起初文創商品,左圖為卡片,右圖為貼紙(照片來源/張倚佳)

 

對藝術的熱情來自於神的恩賜

張倚佳表示,這樣對畫畫與藝術的熱情,是神造她時就擺放在她裡面的。透過神給的恩賜,張倚佳相信神要她透過「起初」,把祂的愛與祝福傳遞出去!

 

張倚佳是在就讀高職時期,老師帶領她進入到教會,但在畢業之後沒有持續參加聚會。

 

在2014年因著朋友的見證分享,讓她有機會回到教會,並受洗成為神的兒女。張倚佳說,現在回頭看所走過的每一步,內心都充滿了感謝。受洗之後,因為教會小組需要製作週報,神讓她有機會用畫畫的恩賜來服事。同時神也感動她「要用設計插畫製造成商品來傳福音」,而她就把這個「異象」放在心裡。

 

後來神帶領她到一間文具公司當設計師,讓她能夠持續操練畫畫,將插畫能呈現的更完整、更成熟。有一次張倚佳跟朋友一起去國外,深深被當地的藝術家感動,很羨慕他們可以盡情自由創作,並把創作設計成很實用的商品,那時,她就問神說:「主我能做什麼?」

 

飛機上的奇遇記

在回台的飛機上,張倚佳向她的朋友傳福音,陪伴她在飛機上一起研讀創世記,奇妙的是她所讀到的經文竟然都在腦海裡變成圖像化、甚至具體呈現了,因為太多了!她說當下就興奮的記錄下來!她問神:「這是祢要我做的事嗎?」那時刻張倚佳內心也充滿了喜樂!隨即問神:「主啊!我想要做!請祢讓我做!」

 

「什麼時候開始呢?」張倚佳內心存在這樣的一個疑問。「要上班又想做福音文創,這怎麼會有時間?有這種可能性嗎?」

 

於是神回應了她的禱告。隔幾天後,公司主管把她叫去談話,她心想:「該不會發生什麼事了?」主管正式通知她被資遣事宜。

 

張倚佳當下自尊心受打擊,回家後哭了一整晚。在小組聚會也與姐妹們分享,「她們都想安慰我,這讓我哭的更大聲。」當天晚上回到家後,神就安慰她說,「這個世界不能給妳盼望,妳要往天上看,妳的盼望在我手中。」張倚佳漸漸止息眼淚,也很安穩的睡著了。

 

看似絕境,卻是上帝介入翻轉的開始

被資遣後張倚佳住在家裡,媽媽很擔心她沒有正職工作。張倚佳就大膽向神禱告,「我想找5000元千左右的工作室,旁邊還要有一顆大樹的那種。」結果兩天後神就應允禱告,給她一個能安靜創作的環境。

 

不久後,她找到了之前在文具公司認識的姐妹「阿丹」,在2016年的5月22日正式成立了「起初 At First」FB粉絲團,開始迎接神所給的呼召。

左圖【芥菜種的祝福】是神給張倚佳的異象,如果你相信我的祝福,那這祝福是真的!也是起初的第一張完成的作品。 右圖【曠野十字架】神啟示使徒行傳14章22節說 : 你定睛我,不要怕,旁邊怎麼樣干擾你都不要怕,你只要跟隨我是起初的第二張完成作品(照片來源/張倚佳)

 

張倚佳說,在經營起初文創之前,是在創作金工飾品,但每天醒來會覺得-「我確定要做這個嗎?」有自我懷疑,覺得空虛、不滿足。但是後來開始做「起初文創」後真的很神奇,內心會湧現出極大的平安。

 

張倚佳在整個創業過程中經歷過挑戰,也想過要放棄,但她說,神從來沒有讓我有空虛的感覺,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神給我的恩賜,我很喜歡回應神給我的呼召。這真的就是神為我預備的,祂也一步一步的帶著我走。

 

張倚佳鼓勵可能還在尋找前路的人,「唯有從神而來的那個祝福,你一定要去領受,一定要去擁有它,那真的是上帝造你的目的。」張倚佳活得非常喜樂,她表示,因為我所做的這件事,在幕後的是神,支持我的是神,引導我的是神,陪伴我的也是神,供應的也都是神 !

 

張倚佳說,即便我們是用不同的方式去傳福音,耶穌知道我們的每一步路,一定陪我們一起走。

張倚佳很感謝還未信主的丈夫全力支持她、陪伴她(照片來源/張倚佳)

 

精選要聞》

若上帝無所不能 為何不毀滅撒但?

普世宣教代禱:斯里蘭卡宗教現況、0421連環恐攻事件情勢

【泉源之聲專欄】如何跟家中長輩傳福音?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