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慈善演唱會陣容堅強、精彩可期,欣賞表演之餘,也能幫助印度弱勢兒童。(照片來源/高雄市基督教同心建造慈善協會)

4月26日晚間7點,將於台南虹韻文創中心,舉辦「菲莉西亞孩童之家建院慈善演唱會」,將由金曲歌王王宏恩,帶來動人的歌曲;也邀請到帶領台灣舞者站上世界舞台、TBC街舞團長黃柏青,率軍街舞夢想團隊,以高水準舞蹈,放閃觀眾的目光!

 

此外,嘻哈歌手李祺、Warren和Jesse三人的饒舌演出,以及抒情歌手林啟安的歌聲,期待觸動觀眾心深處;還有迦南原民合唱團,來自高山獨特的嗓音,傳遞台灣起初的愛到印度!

 

此次印度孤兒院建院慈善演唱會,由社團法人高雄市基督教同心建造慈善協會主辦。主辦單位表示,捐助對象印度菲莉西亞孩童之家,於2005年在印度胡布利市設立,收養村落裏嚴重貧困兒童或孤兒。印度菲莉西亞孩童之家創辦人馨香娜牧師,本身就是被棄養的孤兒,因切身感受到孤兒們的困苦,盼望用愛和關懷翻轉孩子們的生命,讓這些原本可能造成社會問題的孩子們,能獨立自主造福社會。

 

孤兒院至今仍不斷地搬遷,希望能建立一個安定的居所,並收養更多的孩子。高雄市基督教同心建造慈善協會從2016年10月為其舉辦第一次募款餐會;2017年和2018年各於台北和高雄舉辦募款餐會,今2019)年將首次以演唱會形式舉辦。迄今募得1000萬元,孩童之家已興建中,惟尚需600萬元讓工程不停工,直到完成。因此期望社會各界伸出援手,幫助這些孩子們有個安定的家園。

印度菲莉西亞孩童之家興建照片。(照片來源/高雄市基督教同心建造慈善協會)

 

精選要聞》

面臨「屬靈爭戰」的5個徵兆 你該如何勝過?

從「斜槓人生的大衛」身上 喬美倫老師提出「敬拜與得勝的一生」指引(上)

【張文亮專欄】為什麼服事熱心的人,容易對上帝失望?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