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瑪莉深信神的祝福與應許,相信女兒將獲得完全的醫治。(照片來源/Youtube截圖)

清晨4點,瑪莉法蘭西斯‧瓦拉洛(Mary Frances Varallo)突然從睡夢中醒來,聽到神對她說必須為女兒禱告,她感到相當困惑,女兒一向表現優異且乖巧,有不錯的工作,二十多年神從未曾要她這樣做,但是瑪莉照著做,下樓特別為神的憐憫與恩慈禱告。沒想到5個小時後電話那頭就傳來女兒嚴重車禍的消息…

23歲的女兒克莉絲汀娜是個品學兼優的女孩,且非常愛主。這天在她上班途中被一輛搶紅燈的牛奶貨車對撞,女兒的車被撞到橋墩,導致電桿穿透車頂,身體右半邊傷勢嚴重,車子強烈撞擊使骨盆腔、肋骨、脾臟與動脈破裂,並有嚴重腦震盪。醫生團隊甚至不知道從何處開始動手術。

 

神不尋常的說話

當瑪莉掛了這通電話,她再度聽到神的聲音:「克莉絲汀娜將活著,且完好無傷。」她趕緊趕到醫院。

 

當瑪莉在事故後首度見到女兒時,她已經歷了數個手術,包括一個心臟手術,在加護病房的克莉絲汀娜全身插管,以維生器保留生命的一絲氣息,一支像溫度計的顱內壓監測器管子直直插在女兒頭顱上;穿著尿布,嚴重受創的大腦,使得克莉絲汀娜的臉部與手部呈現嚴重扭曲,瑪莉無法相信美麗的女兒變成了這個模樣。

 

醫生表示,即便克莉絲汀娜挺過了心臟手術,也可能因為手術需切斷腰部以下的動脈,而令她下半身癱瘓或成為植物人。

 

主持人席得問瑪莉當時是否對神感到憤怒?瑪莉回覆:「一點也不!只是擔心。」

 

她深信上帝告訴她的話「克莉絲汀娜將活著,且完整無傷。」似乎是告訴她「事情不是妳所看到的這樣。」

克莉絲汀娜於康復後全家福照片。(照片來源/Youtube截圖

 

病情每況愈下

克莉絲汀娜在昏迷中不見起色,甚至每況愈下,各樣的感染接續併發,對家人,每天都是煎熬。

 

瑪莉相信,即使女兒沒有一絲知覺,但聖靈一直都是清醒的,就在事故發生前數個月,瑪莉將不同的醫治經文錄製成一個卡帶,這時,她將卡帶放在女兒病榻旁重複播放。

 

克莉絲汀娜在加護病房昏迷已超過2個月,院方認為她應該不會醒來,並建議移往護理所,瑪莉與先生尼克堅持女兒一定會照神所說,完全康復,於是堅持跨州轉到願意治療克莉絲汀娜的復健機構。

 

天使與神在上面看顧

轉院的過程並不容易,由於長途旅行對克莉絲汀娜風險極高,瑪莉與尼克安排噴射貨機載運女兒,但是正當他們在醫院走廊上等候救護車時,該救護車突然起火,而同時克莉絲汀娜的移動式供氧器正發生漏氣,但是另一備用氧氣卻在該失火的救護車上,正當情況緊急時,他們看到在醫院另一入口,突然有個人告訴他們可以從哪裡取得所需設備,他們才回頭,那個人卻不見了。瑪莉與同行護理人員依照那個人的指示到了那個房間,但是卻沒有被授權能夠進入,就在這時,突然一個像護士的女人走進房間,說:「我認識妳,跟我來!」他們跟著那位護士來到另一個房間,取得了所需要的一切物品。

 

當飛機到達休士頓機場上空,因為機場「塞機」,但護理人員說克莉絲汀娜無法再撐20分鐘,由於他們沒有申請為「醫療」用途飛行,順利與塔台溝通之後,另一台飛機願意讓他們先降落,讓克莉絲汀娜平安抵達醫院。

 

瑪莉一直認為,這整個過程都有天使與神的看顧與保護。

當時媒體報導克莉絲汀娜的奇蹟生還與復原。(照片來源/Youtube截圖

 

神的榮耀,神說她將平安無傷,真的!

克莉絲汀娜醒了。瑪莉說:「感謝神,當她醒過來的那天讓我在女兒身旁!」她補充:「那真是無比美麗的一天,突然間,女兒的臉放鬆了,眼球不再分視視標,她看著四周,開口問:「媽…媽…我那哪兒?我發生了甚麼事?」

 

克莉絲汀娜經過5個月的康復修養之後,完全恢復健康。瑪莉說女兒的狀況甚至比以前還更好,腦部於事後的追蹤,顯示一切正常,先生尼克說女兒甚至變得更聰明,克莉絲汀娜後來任職於一家大型公關公司。

 

瑪莉深信這是神的大能,只能這樣解釋,因為祂曾親口告訴她:「完好無傷!」

 

(文章來源/ Sid Roth's It's Supernatural

 

 

精選要聞》

賭光上億家產,被離婚、趕出家門 撒但化身「大蟒蛇」攪擾,她痛悔禱告:主「真敖

瑞典6千人植入微晶片,錢包、疫苗接種證明帶著走 邱彼得牧師:這世代更應分辨神

我們真的能失去一切,也不能沒有神嗎? 周巽光:真實敬拜是放下自己的權利,完全交給

【兩分鐘看時事】需要你的代禱!菲律賓-超級颱風雷伊、馬來西亞-大洪水、以色列-卡梅爾暴風雨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d4074b7fbb704dd9fffe72f2fbe63553.jpg

【韓國專利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此奉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c6b6b081228d9ff9b2f8edfa816b09aa.jpg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55b3a6ea21d67b4da6cff638c26cb129.jpg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