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不會讓媽媽失望、有笑有淚的音樂會!森祐理的演唱過程中,時常與觀眾互動,毫無冷場。(攝影/記者林子騫)

「她好可愛又好優雅,讓我想到鄧麗君!」一位與女兒參加音樂會的鄒姊妹說,森祐理的歌聲和見證分享,讓她感動流淚不止。除了感人時刻,還有許多歡樂笑聲,特別是身穿吊帶褲、「傳神關懷傳播協會」平均八十歲以上的老長輩們,於台前活潑帶動跳,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4月27日於高雄師範大學表演廳舉辦的森祐理母親節幸福音樂特會」,主辦單位為傳神關懷傳播協會、傳神居家照顧協會、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主持人傳神關懷傳播協會理事長李志偉牧師,首先尊榮在場所有母親,並分享自身見證,他感謝母親在艱難時,沒有向魔鬼低頭,而是轉向耶穌傾心吐意,並用耶穌的愛和禱告守護家庭,如今他們三個小孩都成為牧師。

李志偉牧師主領聚會。(攝影/記者林子騫)

 

李志偉牧師把美麗的媽媽Cue上前,真情流露相擁。(攝影/記者林子騫)

 

歌聲特別有醫治恩膏的森祐理宣教士,已來台54次,在台灣許多重大災情發生時,常見她奔波的身影。此次音樂會中的歌曲,森祐理大多以中文獻唱,甚至有耳熟能詳的「望春風」,親切感十足。

 

森祐理分享,最初會信主是因為身為英文老師的母親,非常喜歡講英文。有一次一對美國夫婦來到她家,母親很興奮地以英文招呼,而這對夫婦就是宣教士,從此母親與他們成為好朋友。

森祐理首先邀請大家,回想今天的感恩事項,有吃、有喝、有音樂會參加,是不是感到很幸福呢?(攝影/記者林子騫)

 

有一天這位美國師母邀請母親到教會,但母親一開始很怕,便派森祐理先代替她去,森祐理立刻說好。她現在回想,這一聲「好」,其實是對上帝所說,因為她從沒後悔認識耶穌,雖然人生會遇到許多難過的事,但她可以緊緊握住耶穌的手往前,讓她感到很幸福。後來,母親也信主了。

 

森祐理也分享神戶大地震時,弟弟被壓在倒塌的神戶大學建築而身亡,全家人傷心欲絕。在追思禮拜的前一天,她因為太想看弟弟最後一眼,掀起白布,雖然弟弟面目已非,唯獨嘴部完好,彷彿對她說:「姊,我沒死,而是去更好的地方,就是神永恆的國度天堂。」

 

森祐理說,我們不知道很多事,甚至連今天的天氣我們都不知道,但惟獨一件事我們知道,就是「主耶穌以永遠的愛來愛我們,祂永遠與我們同在。」

森祐理回憶起弟弟的過世,仍會忍不住落淚。(攝影/記者林子騫)

 

演唱結束後,李志偉牧師上台分享,他鼓勵大家多作夢,尤其要勇敢地向神求全家人信主,因為上帝已經給了我們兩張支票,也就是聖經這兩個應許:使徒行傳16:31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約書亞記24:15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李志偉牧師說,「愛」沒有公式,當你有感動時,就去牽手、擁抱。「事奉」不一定是要做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而是可以花時間與家人吃頓飯、陪伴他們,勝於嘮叨。建議將擔憂和「想管東管西」的念頭,轉為告訴神,如此我們將會看見家庭改變,這也是李志偉牧師親身經歷過的。當他改變態度,以「讚美、支持」代替指揮、嘮叨,他的家人反而經歷倍增的恩典。

 

活動最後,由高齡94歲仍對神充滿熱情的森本春子牧師,和兒子森本志人牧師,為眾人祝福禱告,讓音樂會畫下完美句點。

在日本服事流浪者數十年的森本春子牧師,和兒子森本志人牧師。(攝影/記者林子騫)

 

現場約500多位觀眾,同賞音樂饗宴。(攝影/記者林子騫)

 

HIA敬拜讚美,右二為資深音樂人林美璊姊妹。(攝影/記者林子騫)

 

此次傳神志工中,年紀最大的弟兄96歲。即使天氣熱、汗流到襪子裡,傳神的長輩們和高雄芥菜種教會的志工,仍以喜樂的心服事,用最親切熱情的態度歡迎參加民眾。(攝影/記者林子騫)

 

深具舞台魅力、老少都喜愛的森祐理,散發真誠單純的氣質。(攝影/記者林子騫)

 

李志偉牧師預計今年10月,將帶領「傳神不老傳騎」長輩們前往日本,騎單車宣揚福音,並由九十多歲的森本春子牧師當「啦啦隊」,於出發前高呼「哈利路亞!」(攝影/記者林子騫)

 

參加者在會後熱烈請森祐理簽名留念。(攝影/記者林子騫)

 

2019森祐理母親節幸福音樂特會詳情

第三場 428日(日)下午230嘉義基督教醫院路加堂
第四場51日(三)晚上700台中東海靈糧堂
第五場52日(四)晚上700 台北浸信會懷恩堂

 

相關報導
為何要經歷失去至親之苦? 日本福音歌手森祐理看見神完美計畫,得到帶來盼望的「力量」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