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克里斯‧奇蹟在途中發現遠處樹林中異樣,救出老婦人。 (照片來源/News 4 JAX影片截圖)

美國一名77歲老婦人,因服藥致駕車失控,衝撞到一處偏避樹林的溪溝裡,由於沒手機向外求救,受困車內的老婦打開音響放詩歌,禱告求神差派人來拯救她,拖車司機「奇蹟」發現事故現場,救出老婦。

美國時間2019年4月24日凌晨2點15分,住在佛羅里達的拖車司機克里斯正在前往執行一個路障處裡的途中,經過一處已經走過上千次的路段,突然感到異樣,於是將車輛調頭,才發現距離道路約36公尺的樹林中透出微弱亮光。

 

克里斯循著光源開進林子,發現一輛車栽進溪溝的白色轎車,駕駛座有一個老婦人被困在車裡,動彈不得,這樹林剛好也位於一處社區教會的後方。

拖吊車將老婦人的車從溪溝拖吊出來。(照片來源/News 4 JAX影片截圖)

 

老婦人說,因為吃藥作用,致使車偏離車道衝進樹林,前半段車身陷入溪溝裡,車門打不開,又沒有手機,坐困車裡的老太太於是打開車子的訊號燈,並播放福音歌曲,靠著禱告,希望奇蹟發生,上帝能派人來救她。結果奇蹟真的發生了,因為姓氏為「奇蹟」的克里斯‧奇蹟(Chris Miracle )發現了她。

 

好巧的是,克里斯經營一家拖吊廠,也是一名義消。他將老婦人安全救出,並協助把車拖吊出來,好加在,克里斯及時救出老婦人,她因多處輕傷,隨即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克里斯指出車子陷入的地方,很湊巧位於教會後方的樹林裡。若在大白天,反而難以發現。(照片來源/News 4 JAX影片截圖)

 

恰巧克里斯的拖吊場的廣告標語剛好「奇蹟就在這裡發生」,他表示這件及時救援正是奇蹟的最佳例證。他並補充:「若不是車子的閃燈,他不會注意到,要是在大白天,肯定很難發現這位老婦人。」

 

對於一位上年紀的老奶奶來說,很難熬過長時間受困。

 

根據後續追蹤,老奶奶已平安出院,她表示非常感謝克里斯及時發現,並救她脫困。

 

或許有人會說,這只是巧合或純粹好運氣。但克里斯認為絕對不只表面所看到了,他說:「這是神的動工-在對的時間與對的地點。」

 

(文章來源/Faithwire, News 4 JAX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