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福氣樂團於2018年母親節活動演唱。(照片來源/福氣教會)

高雄福氣教會十餘年來,因致力在社區關懷服務及與社區領袖共同營造優質文化社區的成果有目共睹,頗受地方領袖及高雄市政府所肯定。因此,社會局婦幼中心於2017年度起,主動與福氣教會合辦高雄市母親節表揚大會,今年已邁入第三屆。

福氣教會過往雖然對舉辦大型活動有豐富的能力及創意,但仍然以嚴謹及精準的態度來預備,期待透過表揚大會共同尊榮勞苦功高的母親們,並且能夠舉辦幸福十足的母親節活動而感到興奮!

 

為了支持及籌畫本屆高雄市母親節表揚大會,福氣教會不僅負責籌畫節目的內容,並且贊助贈送每一位得獎媽媽精美的母親節禮物及餐盒。不僅如此,還邀請會友組成贊助的團體,包括迦拿婚禮顧問公司負責會場布置及得獎人的美妝;福氣樂團負責開場及特別節目演出,最後節目壓軸則是請關懷站福氣手語班熱情活力的帶動。

福氣手語班在2018年母親節活動中表演。(照片來源/福氣教會)

 

這表揚活動,有一個非常特別的迎賓劍門橋段,藉由任教空軍航技學院的老師牽線,連續二年邀請40餘位年輕帥氣又有紀律的軍校生,志願擔任活動志工,成為最帥氣及亮麗的迎賓隊伍及接待服務團隊,非常受媽媽們的喜歡,他們的迎賓劍門讓媽媽們及來賓感到尊榮。

 

本次活動地點,仍由武昌教會贊助提供,深信這極佳的典禮環境及專業服務,讓整體的頒獎典禮,不僅隆重、專業,更倍覺溫馨及感動。

2018年母親節活動中的劍門迎賓。(照片來源/福氣教會)

 

高雄市社會局、福氣教會、武昌教會的用心,讓所有得獎的媽媽及來賓窩心,這是非常特別的合辦模式,也建立市政府與教會之間共同為城市服務的美好榜樣。

 

本屆頒獎典禮將於5月4日(六)上午9點至11點,假武昌教會隆重舉行,今年活動延續過去的優質節目,還有更有動人的故事值得歌頌,歡迎市民前來為偉大的母親們致意。

 

精選要聞》

你傳的是福音,還是「別的福音」? 黃國倫牧師:教會脫胎換骨需要這個核心

「卡卡小姐」擺脫20多年的無助與掙扎 趙玉華:耶穌走進我的生命,一切都改變了

與失智症者同行天路,5方面保持其靈性活躍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